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會員書畫作品展

 香港海濤彩墨畫會十五週年紀念會員作品展在2021年5月9日完滿結束,

我也參與會員作品展,並展出書法習作兩幅,感謝好友們光臨參觀指導。

 

多謝好友JOANNY來支持鼓勵,也恭喜她剛獲得攝影比賽冠軍


 

多謝素未謀面的參觀者欣賞與讚賞。


 

網友Ellen來觀看書畫展並送給我心意禮物,她在旅遊區購買的環保袋,

用塑膠彩燙上我的英文名字,並指導我用蠟保護環保袋,十分感謝。


 

 另一份窩心禮物是哈蜜瓜,是她親手的果雕英文字句的哈蜜瓜。


 

書畫展讓我們一班舊同學不約而見!



我展出的書法習作兩幅。



多謝好友JOANNY為我美拍










22 則留言:

  1. 真羨慕可以有個人作品展出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會員展,每位會員可供展出位置60吋,我展示兩幅書法作品剛好,我也羨慕可以有個人作品展出。

      刪除
  2. 祝你的書法蒸蒸日上,同時好欣賞你的相片照造型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我會繼續努力,書畫是我良伴,我希望可以留住她們最美的型態活現紙上。
      謝謝讚賞與欣賞,拍照片,被拍者開心與放鬆,就容易流露自然,當時好朋友光臨,我很開心,與好朋友相聚,心情也輕鬆起來!

      刪除
  3. 不單只畫到靚畫,也寫得一手好書法,真係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讚賞,我揾到「老伴」而已,書畫是我好朋友。

      刪除
  4. 好厲害!又識畫又識寫!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讚賞,學習書畫我的消閒活動,否則除了上網,生活就百無聊賴。

      刪除
  5. Hi Stella, Congratulations ❗️
    恭喜! 恭喜! 書法習作展出成功 🙏
    咁你屋企咪收藏咗好多藝術參展作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Judith,早晨!
      多謝!多謝!我參加展出不多,每次都祇是展二、三張而已。
      去年避疫留家中,畫畫是最多一年。
      今次展出的「陋室銘」也是去年春未臨寫。

      刪除
  6. 恭喜!恭喜!又有作品展出!書畫攝影,多才多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作品展出也是畫友相聚的好時刻!

      刪除
  7. 從每筆每劃,可見到火姐下過的苦功。今天的成功,得來實在不易,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書法寫得好真不容易,我祇好每筆每劃都小心翼翼,儘量用心完成每篇功課。

      刪除
  8. 好想鍚鍚心心裏的肖嬌娃 !

    回覆刪除
  9. 很開心喎,成個場你哋玩晒!!哈哈哈
    當然仲有好專業美麗的墨寶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看見老友光臨,開心之嘛!
      書畫展是交流、學習的好地方。

      刪除
  10. 久違了宗姐,又有作品展出,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粟,你好!謝謝你來探訪。
      我有訂閱你的的網誌,所以收到你的分享,也開心分享你的網誌訊息。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