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慶生免費吃喝玩樂

 家人牛一正日乘免費「360纜車」到天壇大佛、昂坪市集和寶蓮寺瀏覽,

拍攝照片傳送給我分享,在此記錄及分享。



家人在纜車內拍攝,有行山路徑,還有小瀑布。

 

 


 

 

大鴨伉儷離開香港,小鴨孤雛留在昂坪市集!


 

陪伴我童年的漫畫人偶。



下午到「一幻」吃免費午餐,祇收加一服務費$9,此優惠祇適合2023年7與8月。

 

沒有其他消費,承惠$9,免費的$88麵價,我覺得是很好的宣傳費!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說得對,算是多一份生日禮物吧!。

      刪除
  2. 🐰 𝓗𝓲, 𝓢𝓽𝓮𝓵𝓵𝓪 :) ٩(^◡^)۶ 多謝你嘅分享 👍 👏🏻 🙏。
    食 得 開 心 °•. 😊 -💕‿💕- 😊 .•°

    Happy Hour|中環8元碗日本蝦湯拉麵無限量任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J7lbznsw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好,此優惠香港首遇,幾十年難得一遇。

      刪除
  3. 優惠生日月份家人也有飲食折扣優惠,家人同樣開心啊!

    回覆刪除
  4. 咁多優惠, 生日雖然又年長一歲, 但都唔錯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係諗佢唔到,以前試過用身人分証取優惠都未試過咁扺。

      刪除
  5. 🐰 𝓗𝓲, 𝓢𝓽𝓮𝓵𝓵𝓪 :)
    ㊗️ 中秋節快樂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晚上好!Judith好友, 中秋節愉快!

      刪除
    2. Hi,Judith好友, 不知道甚麼原,昨晚與今早都不能在府上回應,借此祝賀迎月愉快!

      刪除
    3. 🐰 我去留言管理版面也找不到新留言!!
      其實我也碰過同樣狀況.. 原因不明?!

      🐰 𝓗𝓪𝓹𝓹𝔂 𝓜𝓲𝓭-𝓐𝓾𝓽𝓾𝓶𝓷 𝓕𝓮𝓼𝓽𝓲𝓿𝓪𝓵! 💛 🟡

      刪除
    4. Hi,剛轉了瀏覽器到府上拜訪,成功了!YEAH!

      刪除
    5. 🐰 𝓗𝓲, 𝓢𝓽𝓮𝓵𝓵𝓪 :) 哈!哈! 我也看到了!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刪除
  6. 8元碗日本蝦湯拉麵,平過自已煮杯麵🤣🤣

    回覆刪除
  7. 祝stella姐生日快樂~~年年的外貌都是18歲,身體健康,生活順意!!!
    你的生日當天也有很多節目,很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祝福,上月我有幾月不能在博友網誌回應,剛剛又不能在你的網誌回應,過幾日再訪。

      刪除

武漢「黃鶴樓」&「光子號空軌」&「東湖磨山櫻花園」

 2024-3-24 早餐後 繼續行程,往「黃鶴樓」,大家安座車上欣賞沿路上兩旁璀璨櫻花之餘, 忽然看到武漢馬路上的很多健兒跑馬拉松,我還是第一次實時看到 馬拉松賽事 。     「黃鶴樓」,與我 闊別十三年的 黃鶴樓周邊已經加建公園,   黃鶴樓內也建立升降機,方便老幼與不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