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六月的活動

六月天......

收到家人DIY生日禮物「時來風送財運到 」,極之高興!

 


 

 

此外,番梘花加閃燈,頗有浪漫感覺。

 

 

 

 

 

 




還有多功能聲畫音樂盒,十分多謝。


 

 

多謝好友Ellen為我凖備古巴佳餚慶生。


 

 

 

Jonny&Paul好友,多年來都為我送上祝福

老火湯味濃鮮甜,不及我們友情深誼,非常感恩!

 

 

 

 

謝謝朋友們的心意禮物!



 

 

很高興第94次次捐血成功,並收到紅十字會電郵通知,

我的450cc血液,已經供應給三位病人使用,太好了。





 
我在父親節看了一部好戲。


16 則留言:

  1. 🐰 D生日禮物好有心思! -💕‿💕- 真是太棒了!👍🎉
    生日捐血也是一份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謝謝 𝓢𝓽𝓮𝓵𝓵𝓪 嘅開心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DIY風車的確很有心意。
      現在我一年捐血兩次,分別是6月和12月。
      謝謝光臨分享。

      刪除
  2. 先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家人相當有心思,禮物很有風生水起的感覺...意味著錢財滾過來!!!

    呢齣電影是近來以港產片來講,幾好口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我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呢齣港產片的確好睇!

      刪除
  3. 你的生日禮物都好特別,尤其是風車,我以前凈係見過阿姐收摺銀紙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DIY風車的確很有心意。我曾經在香港博物館看到昔日美金銀紙花牌,是已經仙遊的名伶捐贈。

      刪除
  4. 遲來的祝福 , 祝妳生日快樂 ! 身體健康 ! 生日禮物好得意又暖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刪除
  5. 分享也感受到你收生日禮物心情喜悅,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預祝你月底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家庭幸福!

      刪除
  6. 每次看姐的博客,又羨慕又慚愧,更佩服你活力四射,捐血近百次,愛心爆棚,在這裡,恭祝姐姐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祝福KM老師身體健康!生活愉悅!事事順意!家庭幸福!

      刪除
  7. 多功能聲畫音樂盒作為送人禮物也很不錯哩!

    回覆刪除

自畫像&畫家筆下的我

我在2018油畫習作~~【自畫像 】           我與快樂通渠工人 銅像 合照,回港後臨募照片的自畫像油畫。         我在工聯會返興趣班,Man Sir為同學們速寫人像, 我第一個舉手。10年後重遇 Man Sir,我對他笑說: 「你怎麼咁叻既! 10年前替我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