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香港風情畫


香港風情畫,處處有佳景。

獅子山下,萬家燈火,坎煙裊裊,飯香四溢。

  

 

港版千鳥居,光軌入鳥居。





我心向夕陽,夕陽影白泥

 

 

 大澳小長城,偏向虎山行,西望斜陽照,海浪白海豚。

  
 
 
 
鐵鳥劃破長空,靈蛇穿梭兩地,港珠澳樂旅遊,交通方便快捷。
 
 
 
 
面對佛門淨地,背向塵囂鬧市。
 
 
 
 
小小姑娘清早上,提著花藍採花忙。
 
 
 
 
香火鼎盛,人聲鼎沸。
 
 
 
 
有鳳來儀,東方之珠,福照萬民,永享太平。
 
 
 
 
人工顯神風,城灣出鑽洞,昔日軍遺跡,今天任憑弔。

 

 

  井上觀雲過,井中住安居,井裏家庭樂,井外好風光。

 

 

 

斜陽落下,照亮你我,知道明天,有新希望。

  
 
 
 
晨曦破曉,光耀銀鑛,山盟海誓,永結同心。
 
 
 
 
歷史警署,文物酒店,中西合壁,客房舒適。
 
 
 
 
天際廣角,故宮M+,文化之里,潛龍在首。
 
 
 
 
水景廣場,海濱走廊,雨後倒影,虛實互映。
 
 
 
 
相好圓滿,萬德圓滿,功德圓滿,所願圓滿。


西九文化,天際翱翔,藝術公園,維港美景。

 

24 則留言:

  1. 🐰 𝓗𝓲, 𝓢𝓽𝓮𝓵𝓵𝓪 :) 謝謝分享香港佳景啊👍 🙏 😎
    【獅子山下】夠晒經典囉-💕‿💕-
    得閒可以睇視頻欣賞【獅子山下】的故事 ✨

    ► 獅子山下(半小時版) RTHK 香港電台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wJy35eAVaKfWs6pBoYwFpYUsgMlucHV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好友早晨,踏入二千年的獅子山下,已經進入新年代,昔日獅子山下的徒置區早已經華麗轉身,公屋居民獲得更好的居住環境,獅子山下拼搏精神的香港人已經安享退休生活了

      刪除
  2. 回覆
    1. 冇去旅行又冇乜好寫,揾的舊相充斥下。

      刪除
  3. 靚相配佳句,簡直振奮人心...
    西九文化區真的用了很久的時間,花了不少人刀物力財力去建造,可惜帶來的迴響不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讚賞,我對M+的確感到失望。

      刪除
    2. 感到失望...?!!點解呢?!!
      仲諗住遲吓會去...一直想佢搞得成熟點才有野參觀!!!

      刪除
    3. 比較新派展品和行為藝術,我看不懂,所以感到失望,開館時候免費參觀我看了一次,到一年後,結束免費參觀前,也再看了一次,都沒有新展品,M+蝕錢嚴重,你去參觀,幫忙一下吧!

      刪除
    4. 謝謝你分享己見,有機會一定會去!!!
      很多時政府搞的什麼人文藝術活動,雷大雨水,投資大而毫無價值...
      好幾年前去過什麼動漫基地,去過一次都同樣冇必要去第二次.......

      刪除
    5. 雖然我觀感一般,但香港有個藝術館都是好事,祇是M+每年都勁蝕錢,管理層收天價人工都唔到好成績,我最不滿意用高價收購夜冷吧枱,觀賞、進場和離場,仲限時三分。

      刪除
  4. 哈哈!Stella展示香港美景,應該介紹給遊客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多謝鼓勵,介紹給遊客參考,就不敢當了。

      刪除
  5. 謝謝分享相片集 , 其中我最鍾意圓形民居構圖好靚 .

    回覆刪除
  6. 香港之美,盡在其中。

    回覆刪除
  7. 娜姐午安 , 拍得很有意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謝謝你鼓勵,我要向你好好學習!

      刪除
  8. 獅子山下童年時好多回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時光流逝,大家都平平安安的繼續生活。

      刪除

深圳錢江藝術中心

2024-8-23      多謝老友記帶隊到位於深圳龍崗區的「錢江藝術中心」參觀和打卡。 大門口停放的軍事車輛與古董汽車都是我們的打卡位。 進入參觀先到公園區,園區擺放多輛人力車任君使用,我也見証了最年輕的車伕。   記得我曾經從舊照片和視頻中,看到那昔日的車伕,很多都是沒有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