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半價優惠自助晚餐

今年皇家太平洋酒店柏景餐廳半價優惠又重臨,
 只要提前最少兩日網上預訂,
自助午餐或晚餐並繳付全數,
 即可享高達半價優惠,6月24晚我和10位朋友、
1位1歲小朋友享用半價優惠自助晚餐,
相信半價優惠的吸引力可不少,
餐廳座無虛席,而且小朋友特別多,
氣氛自然更熱鬧起來。

雖然自助餐食物來來去去都差不多,
但柏景餐廳的飲品選擇特別多,我試過紅菜頭加梨汁,
味道不錯有紅菜頭的氣味和梨汁的甜,我更喜歡鮮菠蘿汁,
之後更嘗試桂圓羅漢果,都很滿意添!

今晚食物方面我最為喜歡整條的清蒸比目魚,和凍開邊龍蝦,
迷你窩夫很香脆,名牌檸檬雪葩甜甜酸酸又有清新感受,
進餐中,侍應推出30多款藥材老火湯,不過排隊人龍很長,
我身體好唔使補,都無意加入人龍中等待。

由於我們大大小小12人共有3位六月壽星,
餐廳特別分別為我們用朱古力醬,
在碟上寫上名字和生日快樂字句,在碟上留番空間,
讓壽星們自己DIY堆砌蛋糕和甜品,並送上小洋燭。



自助餐食物照片全部欠奉,原因當晚手機壞了!
現在分享的照片都是朋友拍攝!
半價優惠自助晚餐人均消費是$401,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