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慶生遊(三)

我已到過天壇大佛和寶蓮禪寺一遊,
吃過素午餐便拆返昂平市集,
直往纜車站乘纜車回程,沒有下雨,
天色雖不美,幸好不太炎熱, 
纜車的玻璃窗也回復清晰,太好了!
 甫入車廂,纜車職員立即為我拍照片,
到達東涌又有職員迎接,
給我看看已經安裝好相框的照片,
價錢$198,雖然是挺貴,
但沒有給我拍醜了,我也不吝嗇!
  

職員還給我一張有二維碼的卡片,
我可以在兩星期內提取底片,這是底片。


 







  

清晰的碧海、山巒、綠樹林蔭,
開始在我腳底下出現。
  

在彌勒山轉向站,看見大嶼山牛牛啦......













3號纜塔






一個個的淺藍色圓桶是飛機儲油庫。






















完成慶生之旅,我要回到觀塘與家人吃晚飯,
今次沒有到 心經簡林拍攝
有興趣可分享我四年前的網誌。
https://stellaluk.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28.html#gplus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