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帆船嘉年華

在啟德跑道公園舉行的帆船嘉年華
已於2018年1月17日至31日舉行,
我和攝影同學們在1月26日曾經去逛逛,
觀塘渡輪碼頭有免費渡輪往來帆船嘉年華,
嘉年華節目頗多,但我沒有太多時間細心欣賞,
隨意走走和隨拍,消磨不足兩小時就打道回府。

雖然天色灰矇矇,在渡輪上觀看街景又別有一番感受。




 看似悠閒一派,其實是為口奔馳在覓得。









發現...張保仔....號!

  
到達碼港了!
 









 音樂表演活動表演



 
  

美食車,唔肚餓,我冇幫趁!




 我的重嬲攝影練習,多謝同學任毛豆。


  

同學的練習,我也很滿意。



 帆船嘉年華,希望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