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廟街攞景

「廟街攞景」貼文放草稿箱忘記發表,一瞬間已經四年多,
當日的停車場已經關閉凖備重建,也是我唯一一次進入停車場!
 
 
在2018年4月26日的晚上,
來到廟街對面的停車場拍攝夜景,
先用手機打卡,試拍一張。
 
 
再取出相機和腳架,
未安妥好已經有保安姐姐來到,
說明不可以在此攝影,
保安姐姐見我無奈的表情,
補充一句:「快影兩張好啦!」
真多謝她的通融!
接著短時間拍攝內,
已經陸陸續續有九位拍友攞景,
說廣東話、普通話都有。

 
 
從網上分享一張歷史照片,油麻地多層停車場的西九天橋。
 
 
上星期乘車經過看見天橋拆卸中


14 則留言:

  1. 這裡已成絕景,好彩都有影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冇留意,知道佢拆,看見從網上分享一張歷史照片,油麻地多層停車場的西九天橋,感覺很喜歡這張照片,而且在停車場拍廟街位置很好。

      刪除
  2. 社會發展,舊的東西總要換新,說來我都多次駕車經過這條天橋,總算對得佢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駕車經過這條天橋,留個回憶真好,我是無車階級連感覺也沒有😊

      刪除
  3.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斷的改變才有新的面貌~~~
    正如香港的明天,總希望會更好.........

    回覆刪除
  4. 這條天橋好有特色,不過隨著時間的洗滌,很快就會被人遺忘!

    回覆刪除
  5. 我是從電視上,知到要拆這條天橋,才發覺咁有趣的一個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香港人生活匆忙,容易忽略身邊小事情。

      刪除
  6. Hi, Stella, 你好 ❗️

    🐰廟街仍熱鬧的吧!
    夜遊 油麻地 廟街 https://youtu.be/x8akbLcM0Os

    🐰吓!? 我都唔知油麻地多層停車場的西九天橋。都會被拆去!
    油麻地「天穚穿窿」停車場 https://youtu.be/xCJYXNe7Yg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好朋友!廟街已不復當年熱鬧,加埋疫情真係冷清不少,自2019年中我也甚少出夜街了!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