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湛江~紅嘴鷗遊船

2018-7-21
 在湛江第二天,早餐後來到紅嘴鷗遊船
自費乘坐遊船觀賞集軍、商、油、貨港
於一體的湛江億噸級港口。
我們團友們趁導遊購票,大家都在碼頭拍照,
天色看來不好,我上船前已凖備便利雨衣和雨傘。
進入碼頭附近的建築
  
 


 



碼頭內有這個介紹





遊船開行了!回望碼頭景觀。




 


 

 

 



登船後快拍幾張周邊風景照片,
我拎張在附近的藤椅,坐在船尾的位置,
怎料凖備開船前已經開始下雨,
我立刻收回相機到背囊並穿上便利雨衣,
看見一梯之隔的團友原來沒有帶雨傘,
我就借出雨傘給他,一個小時多的遊船時間,
差不多一半時間都在下雨,雨停了!
我用手機拍下十多張煙雨濛濃的兩岸照片。



我和團友原來安坐的位置,也因風雨不斷退後。
























。。。風雨中完成遊船活動。。。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