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慶生私房菜

團友八月慶生在旺中帶靜的尖沙咀柯士甸道,

 Bon Appetit 私房菜,剛到埗我在窗台看見美麗的雲霞。

 



 

再回看私房菜佈置


 






我們的餐單
 $250.00位 ( 另收加一)

1) 女人心( 配蒜蓉包)

2) 鴨胸沙律

3) 香酱焗青口

4) 大盆可選以下一項:
    a. 脆皮鴨配红酒汁
    b.香草燒雞卷
c.香草燒魚   
    d.芝士焗釀大磨菇   
 
5 ) 野菌天使麵
  
6 ) 甜品:  火焰雪山

7)  清香花果茶



餐湯名字:女人心,沙冰口感的半個蕃茄清甜冰凍,

吃得透心凉,暖暖的黃瓜濃湯幼滑,

原來是比喻內冷外熱的女人心!

我希望下次再臨,能讓我一嚐到男人心的餐湯!

 

每位一小片蒜蓉包



鴨胸沙律,美味!


 

香酱焗青口,香酱是菜蓉,青口很肥美!

 

團友的芝士焗釀大磨菇

 

 我的香草燒雞卷,煙肉捲香草雞肉,味道尚可。






我分享團友的脆皮鴨配红酒汁,唔夠脆皮,有些失望。

三個主菜都不是很理想,但其他都很滿意。


 

 

很美味的野菌天使麵,份量比較少。




清香花果茶,漂亮的茶具。



甜品:  火焰雪山很帶來熱鬧喜悅氣氛。

 

 

 祝團友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的慶生晚餐,

美味又甜入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