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緬甸~酒店自助早餐

2019-2-10  大年初六

來到緬甸仰光的第三天,
早上,我在房間的窗口往外望,
看到對面的建築物也是Sedona Hotel,
不過是舊座,我將會在第五晚入宿一晚,
在兩座新和舊酒店中有個大泳池,
我看見有兩位男團友在早泳,好健康呵!






酒店外的人工湖,據悉是英國殖民地時期留下來。
 



泳池中酒吧,曾經在大馬某酒店見過。



梳洗後,我享用酒店自助早餐,有生滾粥,
我也要一碗,看着...將我楝好的肉類放下有湯的煲,
煑熟後才放入我的有味粥中,跟香港生滾粥有此分別。



雖然相隔一塊大玻璃,也算是在泳池邊旁吃早餐吧!



除了生滾粥,還有鮮蝦河粉、乳酪和咖啡。



 用朱古力醬寫價錢牌




 我們早餐後,要乘兩個多小時車程到勃固古城,
參觀佳克溫佛寺,觀看千人佛學寺用膳。





。。。待續。。。

19 則留言:

  1. 泳池有小酒吧幾好喎,游緊水可飲吓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見大馬的客人坐定定飲。

      刪除
  2. 回覆
    1. 的確不錯,都係瞓一晚,最緊要保安好和整潔就好了。

      刪除
  3. 酒店好漂亮,食物合胃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餐包哂,食物合胃口,很不錯。

      刪除
  4. 間酒店規模相當大喎,早餐也唔錯了!

    回覆刪除
  5. 2019祝你旅遊更豐盛,分享咁多景照,同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家咁話!
      已定9月底到冲繩一遊。

      刪除
  6. 酒店裡的早餐很豐富...
    士多啤梨切餅都唔平喎~~

    回覆刪除
  7. 我相信4美圓一角士多啤利芝士蛋糕,在緬甸算昂貴吧!

    回覆刪除
  8. 酒店好靚 , 把肉煮熟才放入粥裡肉的味已走咗落湯裡 , 不過各處鄉村各處例吧 !

    回覆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