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柬國攝影行樂遊~小吳哥窟

2019-4-2


繼續在小吳哥窟發掘美景












我於2007年遊覽,還沒有搭起木梯,
現在遊客方便上落,又多一個參觀景區。



我與部份團友正在小心翼翼排隊往上參觀。
 

 


我在高處俯視週圍景觀,感覺很好。
















 
 
 
離開小吳哥窟要經過浮橋,今晨我們摸黑經過浮橋,
 趕到五枝粟米前的河邊「霸位」,
現在可以看得清楚週圍環境,工作人員似在整理水中蓮花。








母猴忙著享用遊客送給的美食,
一方便保護小猴和防範其他同類搶走食物。




。。。待續。。。




15 則留言:

  1. 小吳哥窟是仿制真正吳哥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維基有詳盡的解答,好過我講得論論盡盡。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90%B4%E5%93%A5%E7%AA%9F

      刪除
  2. 回覆
    1. 12年前,我是第一次到柬國旅遊,當年尚未有浮橋,浮橋的確帶帶來方便。

      刪除
  3. 摸黑經過浮橋,會不會好刺激呢?

    回覆刪除
  4. 可以看到以前係好宏偉嘅建設!

    回覆刪除
  5. 我都想去耐了,但家人又唔中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是人人喜歡看古蹟,而且天氣炎熱,如果不是攝影遊不會再臨!

      刪除
  6. 爬木梯景觀感覺到有點驚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有點,不過,當我看見當地人拎住重甸甸的貨物上落自如,我就笑我自己太過細膽了!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