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曼谷-上課聽書

2019-7-9

我們的自費午餐,兩母子簡單的海鮮河粉已足夠,
約HKD50,鮮魷和蝦肉都爽脆,但缺乏鮮味,
 份量較少的河粉帶微酸,不好吃!
這間導遊帶我們到的飯店,主打燕巢魚翅高級食品。






 今天是五日行程最後的一天,
有三個參觀購物點:泰北蜂蜜研究中心、
珠寶城和皮具專門店,三個購物點都有講解,
曼谷的交通非常擠塞,每到一個購物點都遇上塞車,
例如我們參觀半個小時,交通時間就用上一小時。

珠寶店觀看短片





晚上5:40我們到達機場,
辦好手續等待21:10上機
 今晚晚餐是自費,
便到機場休息室吃些東西才上飛機。
 











而因為有雷雨的關係,
我們的班機延遲過多小時才起飛,
回到家中已經是凌晨三時了!





 

 






令港人難過的報導!













 。。。完。。。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相信今天也平安從冲繩回到香港的家!

      刪除
  2. 凌晨三點才回到家,真係幾辛苦。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現在在沖繩候機室,等待回香港!

      刪除
  4. 很巧哦,我也今天寫了最後一日的行程.

    回覆刪除
  5. Stella, 你有和 Happy Ak 聯絡嗎? 我無法聯絡到她和温哥華的雨大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两位都有,我可以幫你嗎?

      刪除
    2. stellaluk888@gmail.com
      有需要就聯絡我吧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離開香港去旅行,就好少留意港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都冇㗎!不過係7月份同8月份去旅行,才開始留意因為始終都對香港掛心!

      刪除
  8. 今日的香港逄週末都是攪亂日,真是永無寧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今日我雖然在沖繩,但係在網上看見港人在機場拍攝到的照片,十分冷清!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