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傳承.創新」畫展

 我參與的「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

已/2021年3月24日完滿結束,多謝各方好友蒞臨參觀指導。
 
畫展展出韋勁敏老師、各位師兄、姊多幅中西畫作,美不勝收!
 
 也感謝好友小天使蒞臨為我拍照留念
 
 

 
 






 
因我喜歡藍色好友小天使送選用藍色$20紙幣摺疊心型
 


 
 
 
 這是我今次展出三幅的水彩畫。

 
 
昔日的師姊,現在桃李滿門陳老師也來畫展給我鼓勵,非常感謝!

 
 
 
感謝博友「飲茶人」光臨,多謝送贈樟香醇韻的普洱茶餅
 
 


 
 
 
難得再遇上畫班舊同學,十八樓C座廣播劇的「祥嫂」,我與雪梅姐合照留念。


 
我與韋老師、同學、好友合照。
 
 
 
謝謝昔日雅虎博友Elain與林珍經常支持我的展出。

 
 
十分多謝書法班同學也來分享畫展的展出。


 

嫂嫂也經常支持我的展出。


畫展展出時間祇有三天,時間匆匆過去,而我在展場逗留時間不多,

遇不上蒞臨的朋友們,很抱歉未能親迎招呼。

17 則留言:

  1. 原來Stella是一名畫家,你的水彩畫畫得好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讚賞鼓勵,言重了!我不是畫家,愧不敢當。
      習畫祇是精神生活寄托。

      刪除
  2. Hi, Stella :) 恭喜展出成功 圓滿落下帷幕 👍
    嘩 ! 仲同「祥嫂」朱雪梅合照, 好有留念價值啊 ❤️

    回覆刪除
  3. 你們師生很熱心,疫情裡還要搞個畫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年師生情誼,老師與同學們苑宛如好朋友啦!
      個畫展是疫情之前攪,三改展期了!

      刪除
  4. 火姐,畫我學不來,但可以學下火姐心態,越活越年輕,贊!
    恭喜展出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火姐母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刪除
    2. 多謝「贊!」!
      母親節快樂!生活安康!

      刪除
  5. Hi, Stella, 晚上好 ❗️
    祝 母 親 節 快 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Judith,早安!
      母親節快樂!生活安康!

      刪除
  6. 回覆
    1. Hi,謝謝!佳節、生活快樂!安康!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