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添馬公園&鬰金香風采(下)

 2021-3-30 

我在臨近「十八區園圃」結束前一天,到添馬公園一睹鬰金香風采。

 

 根據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介紹添馬公園設施有: 

園景花園; 露天劇場; 添馬角;觀景台; 特色水景; 添馬茶座; 洗手間及育嬰間; 

無障礙設施:暢通易達洗手間、暢通易達升降機、觸覺點字及觸覺平面圖 ...

 

今天重點在一睹鬰金香風采,所以關於園設施擇日欣賞。

 

【相機版】




















 

 

乖巧的小朋友佩帶口罩嬉戲。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呀!雖然現在手機影相已經不錯,但未能取代相機的優勢。

      刪除
  2. 相機拍照圖片令人更加投入觀賞!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隨著手機的攝影功能不斷提升,手機也好,相機也好,都是一種很好的攝影工具,只是各有其各自優點,例如手機實在太方便,隨時可以影,相機則要蓄意帶出街才有得影。但相機(單反)的功能無論如何都比手機強,解像度高、快速捕捉、色彩豐富、層次分明....都比手機優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十分了解手機與相機各有其各自優點,我十分感受先進科技帶來的利便與優質的生活。

      刪除
  4. 手機影相效果直追專業相機,去旅行時,相機常被打入冷宮。放大了的鮮花相片最好看,我比較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但我去旅行一定帶相機,影花卉我是喜歡特寫的。

      刪除
  5. 看!小朋友玩得真開心。

    回覆刪除
  6. 相機的效果係唔同D,謝謝你啲靚花特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機與相機各有優點,各適其適,現代人幸福滿滿。
      多謝你來分享!

      刪除
  7. 相信有很多攝影愛好者,都會來這裡盡情拍照一番!!!
    花朵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排長龍入場,限時賞花,所以我等到最後一天才到。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