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展

 去年參加「安心來.安心去」繪畫比賽得公開優異獎,

4 月 5 日 - 4 月 11 日在沙田大會堂舉辦,

「安心來.安心去」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展。






2021-4-8  四位書畫同學結伴來分享、瀏覽25幅得獎作品。





老友記來分享,同時拍照留念。

 
 
昔日肚皮舞班同學小天使,我每次書畫展都來支持鼓勵,同時為我拍照留念。




 

在作品展裏最開心是好友們的支持與豉鼓勵,感恩讚賞給我更多推動力。




23 則留言:

  1. 恭喜Stella 姐作品大展成功!還榮獲優異奬,好叻!

    回覆刪除
  2. 能夠放出來展出,相信stella的作品都有一定水準~~
    第三幅stella用矇矓鏡都很有女神feel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幸運得評判欣賞!
      現在手機很多P圖,除了令照片更繽紛,也令我化醜為妍。

      刪除
  3. Hi,Stella,恭喜獲頒優異奬 🏆
    原來你都好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喎 👍
    安心來‧安心去:周驄專訪 https://youtu.be/WFyKCRNyb0A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Judith,傍晚好!
      適合社區活動我會參加的。
      我有看周驄專訪呀,謝謝你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得獎就是一個認同,証明你的作品優異,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很高興得到認同,多謝你的祝賀!

      刪除
  5. 回覆
    1. 謝謝,漫畫可以貼近生活化的表達。

      刪除
  6. 我非常欣賞你得獎的字畫: [有準備 . 今天 . 明天 . 會更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人生都是有凖備的為現在與明天活得更好!
      祝福大家今天與明天都比昨天活得更好

      刪除
  7. 恭喜陸姑娘作品獲奬!

    回覆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