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尖咀半天遊

2021 -8-3

與好友先訪K11musea,看見漂亮跑車,合照一張,

我與名車不在乎天長地久,祇在乎曾經擁有這一刻。

  

到六樓看看的新雕塑,看過了

 

 

在六樓繼續找亮點,看看我們都力大無窮,所以以後唔好睇小女性啦!


 

我們好像走進時光隧道,在驛站借茶解渴。

 

收費驛站裏,仙氣瀰漫!我們借此扮仙女,

大家是凡人自然看不到兩位美仙女了😅😂🤣



 淘氣的好友不懼疫情,竟然幫北極熊搔腳板底🤣


拍過幾張玩味照片就離開,再到k11art mall地庫2樓的藝術空間瀏覽。

 

 

 

 




名為「MEME MUSEUM by 9GAG」實體展,走進流動的藝術空間,

展示經典港產電影場景、影星圖像,與我不認識的西洋幽默感的MEME 世界,

繼而再進入氣味、實體figure 等多種形式的展覽,率直說這兩組流動的展品,

雖然不懂得欣賞,我換個角度想,我來了解認識現在的流行藝術文化與商品。

 

據悉藝術空間也是NFT 藝術作品與MEME 商品的一個展示場,

 但商品限於K11 ESHOP 售賣,現場不設發售。



第一組流動的的展品

 

第二組流動的的展品,吸引我是燈光與光影。

 


現場有互動體驗,要收費即影即有MEME Snapio 四格相、

免費製作MEME 紋身水印等,我們試玩紋身水印,但很快便矇化了! 


好友的MEME 紋身水印,有簡潔美。

 


 我的MEME 紋身水印是笑到見牙唔見眼的開心大叔。



我們離開藝術空間,同行好友推介在有懷舊裝置的「三餐冰室」用午膳。



 



我們共享蒸冬菇肉餅飯與咖喱牛腩飯,挺不錯的,多謝好友作東道。




飯後步行過馬路,因為冰室對面就是「歷史博物館」,

 行過馬路拍攝這幢美侖美奐的天主教玫瑰堂



來到「歷史博物館」發覺添置很多令大小朋友都愉悅的場景,

開心過後,才發覺「歷史博物館」今天是休館日(星期二)😅😂🤣


 


23 則留言:

  1. 最唔鐘意有個框圍住啲展品,反斗車王好睇過名車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唔鐘意有個玻璃或透明膠框圍住啲展品,影相左右咁就位!兩架車我都鐘意,因為我從來未曾成為跑車的座上客。

      刪除
  2. Stella, 節目多籮籮, 帶我網上遊逛港九新界及離島, 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wei-wei光臨、分享,你的留言讓我感到同行遊樂。

      刪除
  3. 祇在乎曾經擁有...stella真係好豁達!!!
    啲展覽好似散收收唔太集中...

    回覆刪除
  4. K11musea 6樓原來可以進入有機會去逛逛,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在6樓看看維港海景也不錯。在6樓有個展覽場,有不定期藝術展。

      刪除
  5. 雕塑有啲似印弟安圖籐,可惜太婑,突顯唔到氣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點兒一眼睇哂的感覺,呢的類似印弟安圖籐雕塑我曾在大館見過,是日本人作品。

      刪除
  6. 我對紋身水印情有獨鍾。歷史博物館的場景都啱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紋身水印紙也是我小時候的玩意,當年紋身水印紙色彩繽紛。

      刪除
  7. 香車美人,擎起整座大樓,犀利啊!

    回覆刪除
  8. Hi, Stella, 謝謝分享行程豐富又愉快的一天, 讚 👍
    實體展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https://youtu.be/KaZDh94gNeY
    尖沙咀 玫瑰堂 https://youtu.be/O6UcOJ8GKF8
    天主教玫瑰堂 https://youtu.be/IDL7Bjtmbqs
    三餐冰室 https://youtu.be/kVm876oZF8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Judith 推介尖沙咀 玫瑰堂歷史的視頻, 我曾在這間天主堂見證外甥的婚禮。

      刪除
    2. Judith ,晚上好!
      實體展上有展品讓參觀者透過嗅覺,理解展品的氣味。
      另一種實體展是透過電子螢幕的互動。
      多謝你的分享。

      刪除
  9. Stella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如何設計一日可去這麼多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得出門遊行,祇好計畫本地遊,留意博物館網上資訊,暑假商場又多商品擺設,乘機也趁趁熱鬧,天氣冇咁熱就揾的簡易山行。
      老友記們要趁夕陽無限好,儘享黃昏之美!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