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華麗轉身的「金鷺湖」

大埔小白鷺已經華麗轉身為「金鷺湖」,

 分別有中菜館與西餐館,今天與家人共享中菜午膳。


 


甫下車輛便看見,一幢雅致的西式房子座落在小花園,

祇是時值盛夏,花卉未及春天茂密。

 

 








 

 

服務員帶領我們安座接近窗戶位置,一邊享用佳餚,一邊欣賞寧靜優美湖景,

餐廳的特高樓底配合落地玻璃,多個圓拱形牆身設計,裝潢簡潔高雅。





 

瑤柱金菇乾燒伊麵~

伊麵吸收濃郁湯汁,配瑤柱、金菇韭黃、銀芽,不油膩、味道清新。
 

 

蜜餞欖角脆香骨~

蜜餞味道與欖角的鹹香,脆香肉排鬆化香酥,新派菜傳承美味。


蜜汁叉燒腸粉~

滿溢的叉燒,充滿在腸粉裏,飽飽滿滿的外型,挺好看也美味。


 

   

楊枝甘露~

冰凍不太甜,啖啖果香,給我們消暑與幫助消化。

 

 

微辣冶味的蝦籽XO

 

 
 
載牙籤的小木盒。


中菜館食物很有質素,服務優良,價錢合理,我們人均消約$250。
 
 
經過連場雨水,今天驕陽似火,熾熱的太陽照射著,不敢久留戶外,
 
祇是隨便用手機拍攝花卉,待秋涼再來瀏覽周圍環境,並享用西餐。

 

26 則留言:

  1. 最近整咗好多座好似水上樂園咁既吹氣物體,景觀反而差咗,又成日抽水入水唔知搞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吹氣物體拆卸緊,有地方被告潛建。

      刪除
  2. 早晨🙋‍♀️ 原來小白鷺有中式茶飲的,這裏環境唔錯喎裝修高格調,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好呀!環境、服務、食物質素都很滿意,遲的試埋西餐。

      刪除
  3. 我都好耐無去咯,原來已經改埋名添!我上次去幫襯西餐館,原來有中餐食都唔知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段時間停業大裝修,今年初我有朋友到過,的花卉好靚,仲有花賣添!

      刪除
  4. 回覆
    1. 環境、服務、食物質素都很滿意,遲的試埋西餐。

      刪除
  5. Hi, Stella,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newly open Chinese Restaurant 🙏
    啲食物賣相吸引 👍 中菜館嘅裝潢好金, 仍不失典雅風格❤️

    小白鷺打卡熱點新開中餐廳 https://youtu.be/7i0cjaUKziw
    小白鷺中菜廳-金鷺湖 https://youtu.be/yLZnBJ3wTB4
    【白鷺湖餐廳】中西餐 https://youtu.be/TR81LhtKJuQ
    金鷺湖 Le Vow 飲茶 https://youtu.be/09ExRiauriQ

    隱世美景:小白鷺餐廳 https://youtu.be/FWu-IiM8cs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晚上好!好開心,享用到一間有水準,價錢合理的中菜館。

      刪除
  6. 裝修前我間中會去食晏,或者BBQ,最喜歡坐在弧形走廊的餐桌食餐。看你的相片感覺到裝修後變得豪華、高檔,單看名稱就反映出了。但我卻好懷念以前清雅自然的環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裝修前我一直都想到却未到,裝修後决定一到,結果都冇失望,食物、環境、服務都不錯,價錢不算昂買。

      刪除
  7. Stella 姐,我住咗大埔三十幾年從未聼過有呢間中西餐廳,睇環境和食物唔錯喎,下次返香港去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i,我每次搭火車經過我都望住小白鷺,希望有一天到此一遊與BBQ,但都冇實行,直到關閉才後悔起來,重新裝修後,遇上疫情,延至現在才成行。

      刪除
  8. 從未入過如此高貴的餐廳。花園都好靚!

    回覆刪除
  9. 我好欣賞「金鷺湖」的装修, 杯碟很高雅。

    回覆刪除
  10. stella姐姐好似包場咁喎!!!食物別緻而且裝潢都很華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11:30,我們凖時到,所以立刻打卡,坐定定人客陸陸續續來了!有八成滿。

      刪除
    2. 現在的食肆不擔心疫情??咁多人聚在一起!!
      家陣都仍然限4位坐一枱嗎?!!

      刪除
    3. 餐館枱與枱的距離很寬闊,符合政府要求。
      日間是四人一枱,晚間因應打針人數而放寬,我們一家人都打齊,我是家長,第一個打先。

      刪除
  11. 大埔小白鷺好似俾人告緊好多違規建築....

    回覆刪除
  12. 環境好清淨, 相信火姐在那裡吃午餐好enjoy。
    上次去影鬱金香, 中午大排長龍, 無得吃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很多人去影鬱金香,所以我冇去囉。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