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區瑞強相識在童年知心50載演唱會

原來我上次睇演唱會已經是2016年的徐小鳳演唱會

 

我在鐵路站看見「區瑞強相識在童年知心50載演唱會」海報,

回家後立刻上網購票,一級價錢要千元,我買二級價錢$680,

三面舞台設計,二級價錢是舞台左右座,我的座位面向正中座位的第七行。

 

 

2021-10-17伊利沙伯體育館

 演唱會凖時8:00開場,首出場是區瑞強兒子,歌曲唱出一段,便迎來區瑞強合唱。


 

 身材高挑的王馨平現在是瑜伽導師。


 

那些年的廣告歌深入民心,簡單歌詞又容易朗朗上口,

區瑞強為大家分享多首廣告歌,這些貨品現在還有在市場中銷售。

 


 



 

結他是區瑞强的最佳拍擋。


 

 幾年前我曾在銅鑼灣遇見湯寶如,當年她面形與身形俱圓潤,

今晚演唱會雖然身穿闊身衣裳,但見臉頰已清減不少。



魔術師甄澤權表演一曲並表演汽球變紅酒,謂為演唱會慶功。





 

 世界口琴冠軍、小提琴演藝學院學生、中三學生大提琴、三位年青音樂家。



電台二千靚歌靚聲琴手 v i n c i e 詠詩有個唱,也與區瑞強合唱。


 

  原來張德蘭是座上客,在我位置斜對面,但由於她戴上眼鏡與口罩,

我不留意到; 區瑞強邀請上台個歌與合歌各一首。




最後環節,杖朝之年的鄭國光老師讀出他作的幾句歌詞,讓觀眾估歌名,

獎品是區瑞強歌曲慈善CD(非賣品)一盒三張,接著由區瑞強獻唱。

 

 

演唱會約在11:20結束,今個晚上欣賞到很多靚歌與靚聲,感覺滿意

區瑞強是很好的主持帶動歡樂氣氛,香港實力歌星、填詞作曲高手,

因離世與退休越來越少,能欣賞與自己一起成長的歌星演唱會已經不多了!


 

22 則留言:

  1. Hi, Stella, 你好 ❗️
    票價算貴呀, 但能欣賞到好多靚歌都值嘅👍
    「區瑞強相識在童年知心50載演唱會」海報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389312789228255&set=a.280307623462106

    湯寶如 區瑞強 《相思風雨中》區瑞強相識在童年知心50載演唱會 https://youtu.be/brmTGZqFewk

    區瑞強相識在童年知心五十載演唱會(三位年青音樂家) :
    https://youtu.be/DVHSIu6bw2s ; https://youtu.be/GVTI2Q-SV7U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Judith! 你好!多謝分享資訊。
      票價的確算貴,但年輕的歌星演唱會票價仲貴,當晚的表演項目尚算不錯,區瑞強是很好的主持帶動歡樂氣氛,香港實力歌星、填詞作曲高手因離世與退休越來越少,能欣賞與自己一起成長的歌星演唱會已經不多了!

      刪除
  2. 正中前排係夠近,不過平排設計其實好阻視線.

    回覆刪除
  3. 諗起區瑞強就諗起拿著結他唱歌,唱民歌最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他晚上的電台音樂節目,經常陪伴我洗碗,哈哈。

      刪除
  4. 就算現時的舊一代歌手,也英雄遲暮,唔夠氣啦!填詞人更買少見少,好的歌無幽美曲調,及引領人的歌詞,不能令人共鳴,空洞的歌,不聽也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2016年聽徐小鳳的歌感覺略失昔日風采,舊一代歌手與我一起成長,大家都老了!
      但情感上我包容,還可以化幾百元看看老朋友,我接受了!
      每個年代的歌都有屬於那個年代的人愛聽,舊一代歌手是屬於我的年代,很喜歡。新一代的歌,我不欣賞不置評。

      刪除
  5. 區瑞強冠以田園歌手美譽,乃實至名歸,不過兒子的唱腔始終不及父親,加上有少少羞澀,在這方面要多多練習。

    回覆刪除
  6. 區瑞強是實力派歌手,主力民歌,我一向沒有偶像,只是以歌論歌,但很多區瑞強的歌都合我心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以歌論歌,我喜歡他的歌聲,主持電台音樂節目也不錯。

      刪除
  7. 演唱會門票原來這麼昂貴,不過,能欣賞心儀歌星演出,相信值回票價,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力派歌手演唱會門票已經不算貴,我見年青歌手演唱會門票更貴,一個演唱會可欣賞多位歌星都不錯,另一個角度,很多喜歡的歌星都退出與離世,可以欣賞的歌星已經不多了!

      刪除
    2. 這麼多年來,我僅一次看歌星演唱會,二十多年前吧?徐小鳳的演唱。紅如羅張梅、四大天王⋯雖然喜歡他們的歌,也有不少他們的CD,但從未入場看騷,這是我一個違睽。

      刪除
    3. 我其實第一看演唱會是2003年梅艷芳的最後演唱會,因為知道不看再沒有機會了!雖然當晚梅艷芳說話有點兒不清,但一唱歌還是那認真表演,真的舞台女皇。
      羅文張國榮也是我喜歡的歌星,很遺憾未有觀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很慶幸有多位香港出色的歌手、填詞、作曲人,用他們悅耳歌曲陪伴我成長。

      刪除
    4. 我只到紅磡體育館看過一次羅文的音樂會。 我出現在紅磡體育是為了參加大型的佛教活動-台灣星雲大師到港弘法、香港佛教聯合會舉辦的佛誕活動, 以及小女的大學畢業典禮。

      刪除
    5. 佛誕活動及女兒的大學畢業典禮,都是喜悅、紀念性的出席活動呵!

      刪除
  8. 演唱會,我要等待在電視上播才有得睇。我都喜歡歐瑞強的歌,以前聽佢主持電台深夜節目,唔知依家仲有冇?好耐無聽收音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演唱會是很感受現場氣氛的,我算早睡所以沒有聽深夜節目,晚上7:00-8:00歐瑞強佢主持電台音樂節目,我時間啱,間中會收聽。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