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曼谷-暹羅海洋世界水族館

2019-7-8
 遊完船河,大夥兒合共21位團友到百貨公司,
有四小時的shopping時間,可以讓大家盡情購物。
我和兒子則自費每位750銖,到暹羅海洋世界水族館遊覽,
一個設在商場地庫,佔地1萬平方米,
儲水量300萬公升之海洋水族館,360度環迴大魚池、
熱帶雨林展示區及超過3萬種海洋生物,
我們在水族館瀏覽兩個小時之後才離開,
再到商場逛逛和在天橋看看曼谷車水馬龍的街景。
我很喜歡從這張照片「與魚共話」,多謝亞仔美拍!












令我眼前一亮的蜘蛛蟹。



 



 





 美麗的珊瑚


 





可以細看較詳細的說明。





 形態特別的前鰭吻鮋








前鰭吻鮋與紅珊瑚都很吸睛!





  


清潔蝦















  



要自費的遊船,我們沒有玩,
又回憶起那些年在荔園,
與小朋友玩遊船的情景。














  
 鮑氏海馬










擬海龍。











  

千歲爺爺與我。





















那些年,我喜愛的海中鮮~~蘇眉,
牠見到我就游得遠遠去了!醒目!








 另一個角度拍攝我在水中央,挺有趣的。













  

 豹紋魔鬼魚很吸睛。



企鵝





 











 多采多姿形像各異的海星。


 。。。待續。。。

18 則留言:

  1. 呢度我都去過,就在商場很方便又多嘢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啱我們沒有購物欲,有個地方消磨時間。

      刪除
  2. 看見海洋生物颜色搶眼, 魚兒優悠自在的游到東游到西, 羨慕你有個賞心樂事的旅程。
    我在7月尾至8月初去了黃石公園九天。在8月出了廿六篇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你到黃石公園,也有個賞心樂事的旅程櫈你開心。

      刪除
  3. 人造海底世界,又舒服又平靜,喺呢度做魚其實都唔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到人類欣賞和館方保護,都唔差。

      刪除
  4. 商場內竟有咁大間海洋館

    回覆刪除
  5. 可以近距離接觸海底生物的設計幾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一些海洋公園沒有的海洋生物,感到有些驚喜和意外!

      刪除
  6. 見到咁多海洋生物,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我看到一些海洋公園沒有的海洋生物,感到有些驚喜和意外!

      刪除
  7. 全身紅色的魚真係好靚~~見到咁多珍奇的海洋生物都值得!!!

    回覆刪除
  8. 750銖到1萬平方米暹羅海洋世界水族館遊覽
    儲水量300萬公升之海洋水族館
    360度環迴大魚池
    熱帶雨林展示區及超過3萬種海洋生物

    回覆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