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簡單又滿足的下午茶

某日去咗長沙灣政府合署交西畫凖備參加比賽,

辦事完畢順路到嘉頓咖啡店舖吃份簡單午餐,

今個午餐是一件咖喱牛肉康瓦耳饀餅、

一杯羅宋湯,消費$35,稍等幾分鐘,

熱騰騰的饀餅和蘿宋湯帶來温暖的味蕾;

圓形酥皮上包入牛肉和薯蓉做餡料,

對折成半圓形狀,餅皮邊緣打摺封好,

外型像餃子的饀餅烘焗得香脆可口,

紙杯承載的羅宋湯,有不少椰菜,味道適中。










 
















某日我和家人到深水埗購物,也順路到嘉頓地舖吃下午茶,
滿滿的藍莓、味道清淡的芝士和結實却入口鬆化的餅底
結構成我喜歡的藍莓芝士蛋糕,
加一杯熱咖喱,感覺幸福滿溢。

家人的朱古力蛋糕和熱朱古力,看來,他也吃得津津有味!




吃畢,我也繼續購物,買了四件天使蛋糕,
大大個的香橙吉士提子包,和久遺了的麵包條。










在嘉頓咖啡店地舖後面
有間小店鋪是嘉頓產品專門店,
價錢比超市相宜,這是我的收獲!



題外話:分享一下2002年,
我在深水埗嘉頓餐廳樓上的辦公室,
領取$8000旅遊禮券的照片。




回顧2002年11月,購買嘉頓產品,
參加「想飛?由此出發!任你盡情飛」抽獎,
喜獲$8000旅遊禮券。
Stella與兩位家人,
選擇台北四天自由行,國泰來回機票,
三晚酒店連早餐,機場來回接送,
共費$9680,還須付$1680餘款。
嘉頓公司領取$8000禮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