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餸香.飯香.薑香.

我在網絡上看過有這篇的分享:

「今早讀到這個單親媽媽和她女兒的故事 -「牽著你的手」。
今年30歲的女兒,有輕度智障和自閉症。女兒半歲那年,丈夫因肝癌而去世,在女兒媽媽就這樣牽著她的手,陪她長大。
她辭去公務員的工作,賣掉房子,在長沙灣開了一間餐廳,請了同樣是和女兒有類似經歷的朋友仔去工作,志在提供平台讓他們成長、訓練他們。
獨力經營餐廳(收入也經常虧蝕),兼任老闆、廚師、生命導師,實在是出於一份對女兒的愛和對社會弱勢群體的憐憫。
字裡行間,看出她對上帝的信靠-「我深信,既然衪奪去我的東西,就會還給我別的。」「雖然蝕錢,但我不擔心這裏做不下去,因為山窮水盡時,上天會派很多天使在你身邊,幫助你渡過難關。」
如果你想支持他們,不妨按一下「分享」,或者和三五知己去「喜樂餐飲·教室」吃早或午飯(小店不設夜市)。相信小小的舉動,會祝福更多的人。」


看畢很受感動,今天我特意來到「喜樂餐飲·教室」吃午飯,
時間未夠12點,人客不多,連同我共有三位客人,
那兩位不同枱的顧客都不約而同要「少飯」,
我很欣賞他/她們惜食。

為我服務的女侍應也是智障人士,

看見她用心的服務,也是對社會的回饋。

我點選京都雜果骨和上素扒素鴨雙餸飯配熱奶茶$55,

京都雜果骨;我會覺得是雜果京都骨較貼切,京都骨很香酥,
上素扒素鴨有三件素鴨都脆口,上素的清淡味道是可取,
滿滿的一碗白飯混合藜麥,十分健康。















飯後,店主宋太給我免費嘗試薑茶,薑香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