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淺水灣天后廟

我已經又有幾年冇到過淺水灣區,
上次到此一遊是跟一天團,
瀏覽The Pulse商場的3D館,
 因為少到淺水灣,所以每次感覺都不同,
 上次所見是本地一天團多,今次完全是內地團,
沙灘和周邊都不少外傭姐姐享受她們的假期。




今天來到主要是幫亞 SIR忙,
他有個寵物攝影攤位在,
The Pulse商場二樓的寵物市集,
不過,地點可能不是太方便;人流不多,
我也提早少許時間離開商場,
到望海觀音與天后廟看看。
 







 

 

往海灘,我被天后、觀音、四面神、海龍皇、

乙老、長壽橋,吸引著.....回憶於70年代, 

我和朋友們到淺水灣BBQ巧遇上下雨,

只好和朋友撤回家中烹煮和享用.....

昔的鎮海樓公園、天后娘娘及觀音像已經華麗轉身....!













  


咁真心,我都送予祝福




 

 

 

珠光寶氣,令我啼笑皆非!

真係唔知道誰人的傑作!!!












 

當日BBQ不成,拍攝幾張照片和嬉戲一回才離開,

從舊照片可窺豹昔日淺水灣周邊風貌。

 

 

 



20 則留言:

  1. 我都有十年無去過淺水灣。 你很清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少到,每次去到都變了!所以很有感受!謝謝你!

      刪除
  2. 我上一次去淺水灣是2000年元旦,大、細少參加元旦冬泳我去捧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泳,值得支持!每次我在電視觀看,現場都很熱鬧。

      刪除
  3. 我發覺月老仲多人拜過財神 :P

    回覆刪除
  4. 淺水灣只有去過燒烤,並沒有仔細的拍照,分享到你年青時美貌,現在也是同樣的增添多才多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現在淺水灣海灘是可以不可以燒烤了!
      謝謝你讚美,年青時候貌美我不敢當,但擁有每個人都會擁有過的青春,就的確是了!
      年長了!就儲埋很多興趣和成果。

      刪除
  5. 淺水灣我上兩個月都去過,當日好晒,又好少人!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不應將飾物掛在彫塑身上,要專重其他宗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也許有些人一廂情願?!但廟宇管理也要跟進。

      刪除
  7. Stella姐,對上一次去淺水湾已經是 N 年前的事了,原來多了這么多神像.

    回覆刪除
  8. 真的N年沒有去過,唉!怎麼會演變到將飾物掛在彫塑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游泳,冇燒烤就會唔到啦!近年再遊都是多了3D館而已。

      刪除
  9. 看來都好熱鬧,好多遊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鬧呀!中外遊客,內地團和外傭,沙灘與食肆都多人。

      刪除
  10. 淺水灣多年不去了,這麼多神像,與這區又好像格格不入。有點奇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淺水灣有天后和觀音多年,但今次瀏覽,真係多了很多佛像!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