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晨曦霧荷

2019-6-10早上再到亞洲藝術公園拍攝晨曦霧荷。
 














拍畢晨曦霧荷回到酒店吃早餐和收拾行李。





 
 
 
我們乘坐旅遊巴士到達順德,觀賞和拍攝潑水龍舟,
到達順德杏壇鎮龍潭村,正値開始祈福拜祭儀式,
我走進龍潭村西華坊隨意逛逛,
看見村中人很忙碌地凖備午飯。
 
























 
 
飯後開始潑水龍舟巡遊,留待下次分享。

16 則留言:

  1. 相是畫,或是畫是相...一時間好難分辨,總之也是相當美~~~
    我想問問stella你是用什麼類型的相機影呢?!!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好多荷花,好靚啊!
    又有花睇,又有野食,真係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現在大部份香港都會善待自己,選擇喜歡的生活方式。

      刪除
  3. 霧荷有意境, 靚。
    好大陣仗, 几十圍枱, 這攝團應該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霧荷為愛攝影的朋友帶來新意,又多一番玩意。

      刪除
  4. 若每天可以對住荷塘美景,紛亂的心情將可洗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每天可以對住荷塘美景,仲有新鮮蓮子食添!咭咭!

      刪除
  5. 霧裡看花別有意境,好美。
    杏壇,我有八年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晨霧裡的荷花受露水滋潤更顯嬌嫩。

      刪除

武漢「黃鶴樓」&「光子號空軌」&「東湖磨山櫻花園」

 2024-3-24 早餐後 繼續行程,往「黃鶴樓」,安座車上欣賞沿路上兩旁璀璨櫻花之餘, 忽然看到武漢馬路上的馬拉松在進行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馬拉松在進行中 。     「黃鶴樓」,與我 闊別十三年的 黃鶴樓周邊已經加建公園,   黃鶴樓內也建立升降機,方便老幼與不便行動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