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曼谷-華欣-小威尼斯

2019-7-6
 來到小威尼斯食午飯,這裏也是一個景點,
是模仿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
遊客可以自費體驗運河上的貢多拉船, 
A版貢多拉船我在澳門已經體驗過,
還是留待日後體驗真正的貢多拉船吧!
這裏的雨傘陣配合陽光與樹影漂亮得多!



 














 
吃午餐的餐廳有打卡位
 











 。。。待續。。。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坐過澳門室內貢多拉,女船伕撐船唱歌很寫意浪漫,在這裏沒有時間感受。

      刪除
  2. 我也是想親身到意大利體驗坐貢多拉船呀!

    回覆刪除
  3. 這裏的雨傘陣就好睇喇!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希望有天可以享受,不過,我在澳門某酒店坐過,非常愉快,女船伕擁有天籟之音。

      刪除

武漢「黃鶴樓」&「光子號空軌」&「東湖磨山櫻花園」

 2024-3-24 早餐後 繼續行程,往「黃鶴樓」,大家安座車上欣賞沿路上兩旁璀璨櫻花之餘, 忽然看到武漢馬路上的很多健兒跑馬拉松,我還是第一次實時看到 馬拉松賽事 。     「黃鶴樓」,與我 闊別十三年的 黃鶴樓周邊已經加建公園,   黃鶴樓內也建立升降機,方便老幼與不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