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日和夜的沙田城門河風景

在八月份某一天,
日和夜都分別來到沙田城門河漫步,
享受寧靜美麗的風景,
看著一、兩位跑步的市民擦身而過,
久久不見一部單車駛過,
只有冷冷清清的單車行車線,
呆呆等著它的使用者,
我也經過部份被毀壞欄杆和塗污的牆壁,
感覺很無奈、無助、心痛.....
只盼望這一切很快成為過去。












 香港又出新鈔,有年輕人話有詭異感,
他們沒有接觸粤劇,一時間未能立刻接受。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見你最近都在城門河取景,很美。我只是手機隨影!

      刪除
  2. 難得你仲可以出去影夜景,通常夜晚都趕著回家。新紙幣真係有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已經自我宵禁。新紙幣係粤劇伶人造型!

      刪除
  3. 想不到一個平靜的夜晚,近期竟變成偖侈品!

    回覆刪除
  4. 沙田城d拱橋其實真係古色古香!

    回覆刪除
  5. 你拍到日間的拱橋可以比美布拉格橋同樣佳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布拉格橋很古雅,遊人如鯽,你提起,我的感覺又回來了!

      刪除
  6. 回覆
    1. 無問題,你在彼岸不需用港紙,等你第日返香港玩完,餘下又咁抗拒,就送哂畀我好了!

      刪除
    2. 我自己肯定拒收這款紙幣,如果一定要到我手,而親屬又不要時便一於送給你啦!

      刪除
    3. 紙幣只是身外物,到你手都可以立刻要求商店退回更換,送給我只是講笑!

      刪除
  7. 這裡夜景好, 但我就一直無機會機拍下。
    新紙幣几得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城門拍攝很方便,有時間可以來逛逛。

      刪除
  8. 夜晚的城門河另有一番美麗~~Stella要去城河都好方便啫!!
    新銀紙可能唔習慣,我覺得比起以前好似差啲......

    回覆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