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今年5月上旬,我第一次到土瓜灣高山劇場看粤劇,
劇院在舊翼,但是一點兒也不舊,
攝影班老師在樓座包場,我們坐得頗舒適的。
我一邊欣賞一拍攝,雙重享受,
今晚劇目是「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我尚記得兒時父親曾帶我們四兄弟姊妹,
乘坐「叮叮」到灣仔一間戲院看中國出品的,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卡通版電影,一恍眼又幾十了






























武師腰力真耍家!!!




 抛劍入,動作一!



 抛劍入,動作二!



 抛劍入,動作三!動作完美!



  再次表演抛劍入套,動作一!



 成功再次入劍套!
 




  

 劇終謝幕。



據悉大佬倌李秋元因受傷,今次演出唐僧
祝他早日康復!上次我看過李秋元演出鍾馗,
他的演出十分精采,除了武打身手敏捷,
更在舞台上即席書寫草書書法(考功名一段戲目)!

14 則留言:

  1. 原來我地真係同場影相都唔知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欣賞過你網誌的分享,你拍攝得很精彩!

      刪除
  2. 5月上旬,到土瓜灣高山劇場看粤劇「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樓座包場,一邊欣賞一拍攝,雙重享受,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好細個時睇過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當年仲係黑白片,因為有特技鏡頭,故此覺得好吸引。

    回覆刪除
  4. 觀眾細心觀賞,也是對表演者的一種鼓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粤劇是有一班年長的忠實觀眾。

      刪除
  5. 抓拍得好生動喔, 我唔識影裡D, 火姐要教我先得了。

    回覆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