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桂林~~相公山

2019-11-5

 第三天

到達陽朔興坪鎮境內的灕江西岸,
位黃布灘和九馬畫山兩景點之間的相公山,
登山舉目遠眺,群峰排列有序,
清澈的灕江蜿蜒流淌在群山懷抱中,
逗留相公山的時間不足半小時,
 感覺意猶未盡,最後拍攝大合照就離開






















午飯在田園吃農家菜。


  

等用膳,用相機捕足光影與線條。




















謝謝師姊為我美拍,我改改色調玩懷舊!







。。。待續。。。

16 則留言:

  1. 山上居高臨下風景好靚
    光陰線條也美

    回覆刪除
  2. 美態的站在木山板上拍照,如果要在水中央就要身體平衡。

    回覆刪除
  3. 相公山有望夫石就好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時代變了!等相公&望夫都成歷史,愛情不再成等待的苦澀。

      刪除
  4. 火姐, 你上到几層呀? 那天我摸黑上去, 等到天光原來真係好靚, 我在第二次影, 可惜天氣灰朦朦, 一點陽光都無,真阴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初到相公山不知道有幾層,回來看你的照片,才知道可以更上一層山,你照片視野更廣闊。

      刪除
  5. 桂林山水甲天下!懷舊照片好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照片沒有變化,玩玩懷舊。

      刪除
  6. 第一張的連連山景好靚,好壯觀~~

    回覆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