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桂林~~百里灕江

2019-11-4  第二天
 
早餐
後乘豪華四星遊船遊覽百里灕江,
船行江中宛如迎面打開一幅山水畫卷,
可觀奇峰倒影、碧水青山體會到
“船在江中走,人在畫中游”的絕美灕江美境。



















【九馬畫山】
【九馬畫山】
九馬畫山
大家都專注這座九馬畫山, 
數數隱藏多少匹駿馬。






















  


今次乘坐的豪華四星遊船
的確相比我在2012年乘搭的遊船舒適得多。







在此豪華四星遊船享用自助午餐,
這是我只能取得的午餐食物份量, 
相比我在2012年乘搭的遊船好得多了!

當年遊客太多,取食物十分困難,
當日午餐我和家人都放棄午餐了!

而且兩次遊船自助午餐,沒有添加,
真的手快有,手慢冇,我雖然手腳都慢,
今次都有午餐享用!






此團我們分A、B兩組,
我們A組部份同學一桌,午餐自費加餸,
蝦仔和蟹仔都不錯,魽魚就一般而已。






遊船到達陽朔碼頭,要步行一段小路才可到西街,
我第一次跟團是要由陽塑碼頭步行到西街的酒店。
今次雖然有麵包車接送,很擠迫,幸好車程很短



 。。。待續。。。

25 則留言:

  1. 桂林山水真不錯,旅行團慳成本車肯定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嗰次去長城導遊連位都冇.

      刪除
    2. 第一次跟團是要由陽塑碼頭步行到西街的酒店。
      今次雖然有車,但很擠迫,幸好車程很短。

      刪除
    3. 不愧桂林山水甲天下

      刪除
  2. 藍藍的天影襯山形勢確係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天氣也比上次遊覽時候更好,很開心!

      刪除
  3. 灕江風景真不錯,天氣也好好呢
    遊船本身也頗美,如果唔駛搶食午餐更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也比上次遊覽更好,很開心!
      遊船團餐今次勝上次,希望佢哋更進一歩啦!

      刪除
  4. 桂林山水真的像畫一樣.

    回覆刪除
  5. 自然的重重疊疊山景構成不同美景,超讚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桂林真的是超美的角度。
      2020年祝福你和相公繼續享樂人生!幸福快樂!

      刪除
  6. 桂林d山景好靚好奇特,第度冇得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真的是超美的角度。

      刪除
  7. 不愧為桂林山水甲天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今次再遊,感覺依然美好。

      刪除
  8. 三十多年前到過一次,那時年青,交通繁鎖仍勇於去闖,辛苦也值得。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再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有高鐵便得多,雖然變化很大,但桂林山水甲天下值得再遊。

      刪除
  9. 桂林巿跟我在79年去時變化很大,由純樸變得商業化,幸好灕江仍保留自然的一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純樸變得商業化的確令我未能體會古樸風貌,只因年輕時很抗拒回國。

      刪除
  10. Stella 姐,我只記得從陽塑坐船遊漓江要買外籍人的船票,不同港澳同胞可以坐本地人的船,船費貴本地人十幾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船費貴本地人十幾倍,但禮遇相信一定好了!
      我都願意付出多些,因為旅遊逗留時間不多,有謂辛苦。
      2020年祝賀你生活繼續愉快!身體健康!

      刪除
  11. 數數隱藏多少匹駿馬......可能我領悟力低,完全唔覺似駿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森源不是領悟力低,是你未加七分想像而已。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