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寶島遊~大溪花海&玻璃橋

2019-12-18  第十天


 匆匆忙忙來到小烏來天空玻璃橋,
因為導遊似乎不熟悉環境,
替我們揾洗手間化了些時間,
我拍了幾張照片後,也匆匆忙忙離開。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地方不算多,
但都來不及仔細欣賞,
只好看看風景牌介紹




  


這是小烏來天空繩橋,因為要揾洗手間關係,
我只走了一半便回頭,沒有去到繩橋另一端,
另一端從樹洞的出口走番出來,便完成一週遊行。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不遠處,
乘車來到大溪花海農場參觀,
這裏逗留時間較多,
可以慢慢欣賞人工花藝。








 





















70年代曾經流行10天的寶島遊轉瞬就完成,
當年沒有機會參與10天的寶島遊,
今天得嘗所願感覺喜悅,旅程不算完美但也可接受

長榮航空提供冰凍酥餅,
叫人客怎麼能入口呢?!
最諷刺是我座位安排在最後一行,
突然飄來熱騰騰香氣,回頭一看,
原來是幾位空姐在用餐,
幸好我上機前以經用膳。
很快就回到香港赤鱲角機場,完成10天環島之旅,
之後新冠肺炎疫情慢延,令我們喜愛旅遊的港人,
不得不乖乖留在家中,等待漫長疫情遠離再出遊
。。。完。。。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都是香港人的渴望哦@@@@,所以旅行社5月份出團即滿,但都要改7月喎!

      刪除
  2. 今年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旅遊了.

    回覆刪除
  3. 我都嚟過呢度遊覽,我前都好似你一樣,以為呢個景點叫小鳥來,查實係叫小烏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我大意攪錯,謝謝你通知。

      刪除
  4. 這景区的大自然風景真不錯
    暫時也只好看blog当去旅行了

    回覆刪除
  5. 玻璃橋好彩不算太高, 太高我畏高不敢行哈哈~
    火姐,睇來今年都要乖乖呆在香港了, 要明年先可以去旅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畏高,所以到台灣上高山都有些驚。
      我比較傾向秋天可以出門,否則香港遊。

      刪除
  6. 當地的風景也十分優美…
    部份港人很喜歡周圍遊,疫情關係也應該乖乖留在家中,可以減少傳播風險,更減少令政府做多額外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2019-12-09出發,原定4月22日出門都已取消。

      刪除
  7. 天空玻璃橋不是太高,但風景不錯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高,與中國的天空玻璃橋相差很遠。

      刪除
  8. 我呢啲超級畏高,連條橋都唔係好敢行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畏高與不畏高是每個人的DNA各異而已……😹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