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觀塘海濱公園寫生

香港又再次放寬限制令,真的好消息,

周圍環境又再次熱鬧起來 。

 

 

2020-6-20再次來到觀塘海濱公園,

看到天晴氣朗,陽光普照,

藍天白雲,感覺心情都開朗,

此刻除了適宜散步、拍攝記錄,

還可以用筆和色彩,記錄美景,

只要好好享受,用什麼方式都是美好的。








 

 

原本來到觀塘海濱公園寫生,

却被美麗的晴天和送爽清風吸引,

忽然朶懶起來,和朋友乘著涼聊天,

最後回到家中臨照片好了!

16 則留言:

  1. 你的畫功很好,比起攝影又係另一種技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也很喜歡攝影,但有家庭要照顧,相對在家繪畫習字會方便自己。

      刪除
    2. 我完全同意 Philip 的見解,Stella的攝影和繪畫技巧都一流。

      刪除
  2. 現在路上的車,街上的行人都多了...
    朝早都幾擠塞~~~海旁很舒適寧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很快回復正常,但剛聽到又有本地新冠確診,真的感到不安。

      刪除
  3. 雖然是臨摹,但畫得都唔錯喎!

    回覆刪除
  4. 觀塘海濱真係同舊觀塘海邊唔同晒!

    回覆刪除
  5. 火姐畫功了得,贊。
    話時話, 我仲没去過觀塘海濱, 見你影得個景咁靚, 我都心思思想去行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影埋日落,晚上個大燈箱可影,以前大燈箱有噴霧,現在不知道仲有冇得噴霧。

      刪除
  6. 最欣賞是渡海小輪依然在服務香港市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如果去開港島,有時間我都搭小輪與叮叮。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