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有趣生日&節日蛋糕

過去半年宅家的日子, 

由於沒有機會旅遊,

多了時間可以重温,

過去幾年來拍攝的照片,

發覺有幾款有趣生日蛋糕和節日蛋糕,

分享一下,多謝家人愛心!

 

今年的有得玩有得食生日蛋糕

 

 

 

今年收到母親節珍珠寶藏蛋糕,

打開朱古力材料的大珍珠,

寶藏裏有貝殼形狀蛋糕仔、冬甩仔、

珍珠色澤、造型的糖果.....大豐收!

 


 

 

回憶起我小時候,

桃型&玫瑰花奶油蛋糕十分流行,

但沒有鮮果伴襯。





朱古力流心蛋糕,一直都很受歡迎,

早年初出場的朱古力流心,

帶給顧客很有新鮮感和豐富口感。




拿破崙栗子蛋糕一直是我喜歡的味道,

拿破崙法式千層酥是一種法國起源的甜品。






很漂亮的粉紅玫瑰花蛋糕,主要材料是朱古力。




新鮮草莓連花盆蛋糕,

連泥與花盆都可以食埋,

泥是朱古力味蛋糕,

花盆是朱古力做的,

人生唯一一次「食泥」🤣🤣🤣




 碎糖蛋糕比較不常見的。




吃過大富豪蛋糕,

可惜仲未當上大富豪😆😆😆。




鮮果心型蛋糕,是挺受歡迎的。



朱古力、忌廉與鮮果是蛋糕的鐵三角。



造型不錯的蛋糕。

 

 

分享過多款式蛋糕後,

想起最窩心的生日蛋糕,

是昔日,還是小學生的女兒,

儲起我只給她小量的零用錢,

在餅店購買4件西餅送給我。

 

 女兒上了大學,

還親手做了一個草莓送給我。

 

學生年代的女兒,

沒有送上蛋糕的節日,

送給我不少親手繪畫的心意賀卡,

實體的賀卡我珍藏了,

心意在心坎,永遠暖暖心窩!

16 則留言:

  1. 抽錢出來果個好好玩,蛋糕仲可以食嗎?

    回覆刪除
  2. 每款蛋糕都各有特色,子女無論送什麼,在父母的眼中都是如珠如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子女無論送什麼都是開心的。
      也很欣賞特色蛋糕的設計者,有才華。

      刪除
  3. 各式各樣蛋糕好靚, 有壳那個有新意哈!
    再補祝火姐咁多年來生日快樂, 日日都開心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
      有壳那個是朱古力壳,朱古力壳吃了幾天,呵呵!
      朱古力壳是顆珍珠,最適合開P!

      刪除
  4. 多謝 Stella 給我們分享你多年來的生日喜悅,我十分欣賞你女兒對你的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氣了!謝謝你對小女的讚賞,我十分感恩。

      刪除
  5. 生日蛋糕無論平定貴,最重要是那份心意。正如你所說,就算幾件西餅,也足以令你感到窩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
      現正的蛋糕花款的確很討消費者歡心!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