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3D圖案習作

 我的3D習作~麥太揾仔

 

 

只要繪畫完成

麥太開始揾仔了!

 

 

我的3D數字69圖案習作,繪圖不難,

難在線條畫得剛勁有力與順暢!





                   好玩3D立體空間,繪圖完成了!

 

 

            轉轉角度拍攝,3D立體啦!YEAH!

 

 

12 則留言:

  1. 好有立體感,小啲心機都唔得.

    回覆刪除
  2. Stella, 你的三D畫 幅幅皆精美。
    我在[...快一個月了 加州山火有增無減] 新加了三張相片。

    回覆刪除
  3. 每次瀏覽鳳凰姐網誌都有驚喜,你的步伐和前衛,令我佩服至五體投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KM老師過獎,我過去學習少,現在追回學習期的缺失。

      刪除
  4. 一幅只是用線條和黑白對比的畫作,就能製造出一些立體感...有趣!!!!

    回覆刪除
  5. 感覺3D立體,是否顯示人類的視覺遲純呢?不知道其他動物有沒有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圖一、三,就一定是視覺效果,其他動物有沒有這種感覺,就要請教科學家了😂🤣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