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書畫大賽

 去年秋季在偶然機緣下,追隨陳玉華老師學習水墨國畫,

在冬季聯同陳老師與廿位同學參加,

「同心向未來第十五屆墨緣寶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書畫大賽」,

獎項分別特等獎、金獎、銀獎、銅獎。

師生共22位參賽,21位參賽分別獲得特等獎和金獎,一位銀獎。


 

我參賽的題名「全家福」,是我首張較為滿意的四呎橫幅水墨國畫

也是上堂學習的功課,又剛巧遇上書畫大賽,於是一方面順水推舟參賽,

另一方便也是趁熱鬧,一大夥兒參與氣氛也特別高興,賽果公佈後,

知道人人得獎,皆大歡喜十分喜悅,因為去年底參賽時候尚未通關,

因此未能上到北京領獎,獎品包括水晶座和三份獎狀外,還有一本畫冊,

都是三月上旬從郵遞到畫室,陳老師擇日在畫室舉行簡單的頒獎儀式,

 頒獎後並有下午茶聚,師生們共同渡過一個愉悅的下午。

 

這是一部份的茶點。

 

 

我們還有賞味魚子醬。



14 則留言:

  1. 👑 才女, 𝒮𝓉𝑒𝓁𝓁𝒶⁀‿⁀ 👑 妳好❣️
    🐰 恭喜上堂學習的功課水墨國畫「全家福」 獲獎 👍 👏🏻 🏆


    👉.陳玉華 香港美協 𝓣𝓱𝓮 𝓗𝓸𝓷𝓰 𝓚𝓸𝓷𝓰 𝓐𝓻𝓽𝓲𝓼𝓽𝓼 𝓐𝓼𝓼𝓸𝓬𝓲𝓪𝓽𝓲𝓸𝓷
    https://www.hkaas.com/253049232024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早晨!謝謝Judith好友光臨和分享陳老師資訊!
      開心可以參與過程,無論有獎與否都是我學習過程的部份,謝謝你讚賞與鼓勵,祝你生活愉悅!

      刪除
  2. 這畫不容易畫,得獎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3. 一同畫畫之餘,又可以藉此聯誼一下,幾唔錯喎!!!
    畫水墨畫跟老師學比較好...比較易上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學書畫是雙贏,學到技巧,作品做得理想會很開心,作品做得不理想會下次再努力,而且又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學習樂趣無窮!

      刪除
  4. 畫工精細,雀鳥表情生動,獲獎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5. 恭喜Stella姐再次獲獎,這幅畫的畫工精細,色彩柔和,獲獎乃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開心及格,獲獎推動我繼續努力,晚安!

      刪除
  6. Stella 姐晚上好 , 畫作能夠參加比賽已是高水準 , 獲獎更加証明是出類拔萃的極品 , 這是對妳實質性的鼓勵及認同 , 恭喜 , 恭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hwa早晨!多謝你光臨和鼓勵,祝你假日愉快!

      刪除
  7. 回覆
    1. 謝謝你,學海無涯,我仍需努力!

      刪除

武漢「黃鶴樓」&「光子號空軌」&「東湖磨山櫻花園」

 2024-3-24 早餐後 繼續行程,往「黃鶴樓」,大家安座車上欣賞沿路上兩旁璀璨櫻花之餘, 忽然看到武漢馬路上的很多健兒跑馬拉松,我還是第一次實時看到 馬拉松賽事 。     「黃鶴樓」,與我 闊別十三年的 黃鶴樓周邊已經加建公園,   黃鶴樓內也建立升降機,方便老幼與不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