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沖繩~文化王國

2019-9-27

早餐後隨即開始今天活動,
我們今日參觀是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


這個旅遊區裏面除了上篇網誌分享遊覽玉泉洞,
整個文化王國都有很多活動,
而當中些比較吸引我,有藍染工房,
是一所紮染的工作坊,可惜時間所限,
我只能望門輕嘆而過。






還有陶瓷工房,太多漂亮作品,
也沒有時間可以體驗和欣賞。






據說戰後美國人帶來許多的可樂空瓶等,
當地人以廢物利用,
將高溫熔化的玻璃製成各式各樣的成品。

在達琉球玻璃工房,
看見一班穿白色上衣的中學生參觀,
穿藍色上衣是職員,教導他們實習,
實驗製造玻璃,很有意思啊!
 










玻璃製成品在此出售








還有釀製毒蛇藥材酒的工場











 



也經過「醫生魚去角質體驗」攤位,
魚兒去啃食客人雙足老舊的角質,
讓腳部肌膚煥然一生。},真的不可思議。

 這種玩法我分別都在柬埔寨、
泰國等地見識過,料不到沖繩都有此玩意,
不過我沒有拍照,也沒有興趣讓魚兒去啃食雙足






我也參觀咗一個攤位名叫甘蔗名產店,
利用黑糖原料甘蔗染色的甘蔗染,
其特色為以綠色與黃色為主的色彩,
並配搭柔和質感,生產一系列汗衣、絲巾、
手提包....我喜歡這件汗衣並且購買,
售價 3780¥。










 最後去到EISA廣場觀看,太鼓舞四竹、獅子舞等
各式沖繩藝能表演,表演其間不可攝影
照片是完結後才拍攝。



 




文化王國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如果自由行,我可以會樂而忘返的逗留一整天,
 可惜我跟團只留逗留兩個小時左右,
就離開去食午飯了!



。。。待續。。。

16 則留言:

  1. 跟團係咁,真係鐘意去既地方得好小,成日遊車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每個景觀也不是每個團員喜歡,好喜歡的景觀可以自己再去。

      刪除
  2. 沖繩睇既野係少D,除非出海.

    回覆刪除
  3. 上次自駕遊沒有參加這樣的沖繩文化風情。

    回覆刪除
  4. 件衫個設計幾有趣,染得像蓮葉~~

    回覆刪除
  5. 跟團真的有時間限制,沒自由行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團真的有時間限制的確比自由行瞬息。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