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沖繩~海洋博公園

2019-9-28

今天來到海洋博公園遊覽,時間關係,
我們首先到了海豚劇場欣賞海豚精彩表演,
接著就到了三樓欣賞珊瑚礁之旅
還可以讓大家接觸海洋小生物。


順著路再落到一樓深海之旅欣賞室內海洋展館,
其中也包括海洋研究室,展示多個海洋巨型生物的標本,
最後快速地觀看海牛館和海龜館,完成海洋博公園行程


我們開始深海之旅......
 


 






 


























重5.5KG的超大龍蝦,
令我感到人類很渺小。
 




 





















 












「黑潮之海」是個擁有7,500m³容量的巨大水槽,
 可由各種角度多方面欣賞,
於大水槽正前方設有專用的觀覽席。
成群的鯨鯊與鬼蝠魟悠游在海中,
構成一副美麗畫面,
是其他地方前所未見的景色,
也是極受歡迎的打卡位。














。。。待續。。。

20 則留言:

  1. 深海環境十分吸引,給我一種神秘及美麗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沖澠這間海洋館真係好大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大又多海洋資訊瀏覽,海洋博公園值得一遊。

      刪除
  3. 深海之旅正呀!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大又多海洋資訊和生物瀏覽,海洋博公園值得一遊。

      刪除
  4. 雖然無海洋公園的大,但都幾多魚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有特色,海洋公園有機動遊戲反而不適合我,不過,見人地玩得開心,我也會感受到開心氣氛,海洋博則沒有這方便設備。

      刪除
  5. 好豐富海洋生物,龍虾超大只, 見識了~! 謝謝分享。
    火姐,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聖誕平安快樂🎄🎉🎊🎁🎈🍾️🥂。

      刪除
  6. 我是第一次親近接觸海星感覺是有生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接觸海星,家人就有接觸海星。

      刪除
  7. 我都去過東京一間水族館,又係大開眼界,祝火姐姐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8. 可以睇到鯨鯊都唔錯,相當巨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間水族館都各有特色,都令人目不暇給。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