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

2019-9-29


在沖繩的第五天,嘉手納空軍基地,
 也是最後一個景觀,嘉手納空軍基地
是美國在遠東地區最大的戰略空軍基地,
面積為19.976平方公里。現有軍事人員9000多人。


美國自二戰之後就在此管哩,基地內設施健全,

兵營、通信設施、居民區、高爾夫球場、學校等。

 有興趣軍事或是軍事迷、飛機迷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四樓的展望台有著一望無際視野。



















 
 




之後,到黑糖工場見學和黑糖試食,
其實都只是購物點。
 。。。待續。。。

14 則留言:

  1. 如果有得睇戰機起飛就正喇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沒有了!我最近睇番一套電影,19年前在空軍基地取景。

      刪除
  2. 軍事地方可以進去參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睇番一套電影,19年前在空軍基地取景,所以是恆常景區了。

      刪除
  3. 我仲以為有飛機表演添,原來只係參觀。

    回覆刪除
  4. 有機會去看看美軍基地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5. 聽講當地人對呢個基地無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睇番一套電影,19年前在空軍基地取景,相信是一個歷史展場,當地人可能對呢個基地太熟悉。

      刪除
  6. 空軍基地觀賞外出綠油油令眼睛感受到舒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而且地方廣闊,感覺也恬靜。

      刪除
  7. 機場見得多,空軍基地卻少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軍基地已經有很多年歷史了!因為我最近睇番一套電影,19年前在空軍基地取景。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