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沖繩~黑糖工場見學

2019-9-29
到黑糖工場見學和黑糖試食,
其實都只是購物點,我有幫趁購買黑糖









 最後到國際通逛街和購物,
開始封鎖車路轉行人專用區,
可能時間尚早,整條國際通街街道十分冷清。



 

 







我第一次見識在日本會轉彎的扶手電梯。




有趣液體地氈,但我無興趣購買。




 又經過驚安之殿堂,但不屬於我的購物天堂。





在東歐流行的麵包,
在尖沙咀曾經見過有此類店鋪,
不過很快就結業!





此行遇上很傳統的日本女司機,
對團友有親切笑容、禮貌、細心,
在有較高落車的位置,
會放置櫈仔方便我們下車,
更會主動扶持長者上落旅遊巴士,
得到團友們讚賞,我們邀請她合照留念。
  



我首次收到女司機送給我們,
每位團友一份小禮物❤️❤️❤️






來到沖繩機場等候上機,
在長長的候機室看飛機。














 。。。待續。。。

12 則留言:

  1. 你唔講都無留意,原來大部份的扶手電梯都是直上直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香港的銅鑼灣某個大型商場,多年前也有一部會轉彎的行人扶手電梯的。

      刪除
  2. 國際通又名手信街原來封鎖是給市民休閒活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可是當時相信是太早,未有人潮。

      刪除
  3. 去到黑糖工場點都買返些回來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嘢黑糖回來做黑豆漿。

      刪除
    2. 黑糖是加在黑豆漿內嗎?

      刪除
    3. 做好黑豆漿後,最後加黑糖,滾番起可以收火。

      刪除
  4. 轉彎的扶手電梯記得以前在崇光都有.....

    回覆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