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史諾比開心世界

 

我未踏入史諾比大屋已經興奮了!


 

 

史諾比大屋:這是一棟4.5公尺高的巨型犬舍,

躺臥在屋頂上的史諾比犬是世界最大的戶外雕像。


 


 


 
 


 


 

 

 

史努比開心世界是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購物中心一期3樓平台,

也是亞洲首個戶外遊樂場,亦是繼美國以外,

第二個地區設有相關的主題遊樂場。


 

 

史諾比開心世界於2000年9月2日開幕,受到廣大市民歡迎。

 

2010年史努比開心世界將整座主題公園翻新,

6個主題區擴展至7個,工程於2011年年中完成。 


 

 

去年也曾關閉翻新,我在今年11月上旬再到史諾比開心世界瀏覽,

皆因之前到遊都沒有乘坐獨木舟,2012年前需要消費才可以免費乘坐,

我每次消費後的乘坐權益都轉送同行朋友,今次要享受免費乘坐獨木舟,

今天排隊坐獨木舟遊人不多,很快便登上獨木舟,登上獨木舟前,

工作人員都先在獨木舟櫈面噴消毒水,再用毛巾抹乾。

 

 

 

 獨木舟在人造河道上漂浮歷時約三分鐘的旅程,

經歷大峽谷激流、野外營火會、歐洲戰場及太空漫步等景觀。


 

 





 

 
 

 



 

 雖然史諾比開心世界已經20歲了,也許部份人史諾比開心世界已經失去新鮮感

但20年來迎接無數的市民與遊客,的確為市民與遊客帶來歡樂與回憶。



18 則留言:

  1. 呢度啲公仔好靚又近火車站,是好去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到樂園,哈哈,感覺年輕咗!
      近火車站很重要,交通方便嘛!

      刪除
  2. Stella 姐,唔係睇到你的介紹都唔知道沙田有這樣的一個遊樂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少在香港,也不會容易留意到,樂園很細,通常市民去開新城市廣場購物順路一遊。
      快聖誕節了!祝福你聖誕節愉快!平安健康!

      刪除
  3. Snoopy樂園都係我們的小朋友童年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樂園的建立,也是香港小朋友的快樂樂園之一。

      刪除
  4. 我在細時已看史樂比,那時,是在英文報紙登載,4幅漫晝,英文寫什麼,不得而知,只是直覺猜想.店鋪有舊西報,用作製紙袋裝雜貨出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漫畫好處不容易被文字障礙小朋友閱讀的興趣。

      刪除
  5. 我在細時已看史樂比,那時,是在英文報紙登載,4幅漫晝,英文寫什麼,不得而知,只是直覺猜想.店鋪有舊西報,用作製紙袋裝雜貨出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努比成員外型設計簡單、可愛、有親切感,粉絲囊括者中青三代。

      刪除
  6. 我以前返沙田,辦公室行出去就係史諾比公園,但唔覺有條人工水道,係咪新近建成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工水道是史諾比公園原有設計,不是新近建成嘅!

      刪除
  7. 一家大細去玩吓都幾好,尤其是有得坐船仔!!

    回覆刪除
  8. 這個史諾比開心世界己好耐了,初初開我己有去!

    回覆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