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海運觀點。聖誕燈飾花園

 2020-11-30

我第一次到海港城的「海運觀點」,

心想一覽270度的維園景色,

原來還有機會免費遊覽聖誕燈飾花園。 

 

 

 走進鋪滿LED燈海的花園,我見日間遊人不多,晚上亮燈後一定更漂亮。

 
 
 
 
這個角度,聖誕樹比圓方更高。

 
 

 
 

 
 
 
 
幻彩四葉草。



 

雪花燈球。

 

 

很吸睛的幻彩四葉草與雪花燈球

 
 
 
 

 

鐘樓與文化中,新與舊的融合。

 
 

 

 

海港城裏有個小展場「各有韆鞦」,

展覽小學生的得獎作品,非常精采,

更設有打卡位,讓參觀者投入作品世界。

 

 

 


 
 


 
 
 
 
 
 


 

 

 


 
 


14 則留言:

  1. 呢個景靚呀,有欄桿大家遠觀唔會搞到全部都係人 :P

    回覆刪除
  2. 海港城聖誕氣氛好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K11也不錯,七樓天台有LCD燈飾看,但要先登記。

      刪除
  3. 相當有節日氣氛,維園景好靚,又有咁多聖誕樹,晚上開了燈更美…

    回覆刪除
  4. 呵呵, 好靚喔, 听講晚上有排隊先入到去, 唔知真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奇喎!排隊入是好的,有限制人數是好的,太擠迫,就算無疫情就不好。

      刪除
  5. 我覺得聖誕裝飾,簡簡單單一棵松樹及少量燈飾便可以了。因為聖誕主要目的,是紀念耶穌在馬槽出生,太過人工化會失去其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但商業城市要多變,要賺錢嘛!
      我無宗教,純粹站邊觀賞者。

      刪除
  6. 回覆
    1. 晚上更靚,我預約了下星期晚上再去看看!

      刪除
  7. Stella, 請願諒我心急發表思鄉之情, 沒有先徵求你同意便覆製 了你影的相片放在我的網誌內。我先斬後奏實不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欣賞,香港美景十分樂意分享!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