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牛年好運

 踏入牛年第一位牛BB出生,健康活潑。

祈望小奶牛為香港帶來新生命動力

 

我的水彩習作~~小奶牛



 

我的水彩習作~~金牛獻瑞



我的炭筆習作~~牛氣冲天

牛氣冲天!冲走疫病!人人安康!生活愉快!



 

去年我好乖,留在家中避疫病。

我的油習作~~牤牛

可愛的長毛毛!

公牛俗稱牤牛,

母牛俗稱牯牛,

小牛俗稱牛犢。

牠們毛長過膝,耐寒耐苦,

適應高原地區氧氣稀薄的生態條件條件,

是中國青藏高源的特有畜種。


我的木顏色畫習作~~海牛


我第一次看見海牛,

是前年在沖繩的海洋博海洋館。

 

唯一關於牛的國畫

 

我的木顏色畫習作~~型牛



牛年繼續由亞牛哥出場! 

(瓦圖西牛-擁有最壯美的角)




我的炭筆習作~現代牛魔王

 

 恭賀新禧!

祝大家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12 則留言:

  1. 畫得好靚,祝人人都牛壯力健,戰勝疫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牛年強勢戰勝疫情,人人安康!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你!恭賀新禧!
      祝你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刪除
  3. 嘩! Stella, 好多牛牛喎! 好嘢呀👍 謝謝分享 👍
    拜個早年 : 祝 牛年進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你好!多謝光臨分享!
      恭賀新禧!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刪除
  4. 你的炭筆習作~~牛氣冲天 帶來活力, 畫作充滿朝氣。
    牛年新景象, 傳染病毒全消, 人人安居樂業, 身心安康, 出入平安.......好事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i-wei 你好!多謝光臨分享與祝福!
      恭賀新禧!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刪除
  5. 牛年畫牛,夠晒應節……
    幅幅都好靚,畀晒li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年畫牛,迎牛接福。
      謝謝森源,全年順境。

      刪除
  6. 張張都好正呀!
    祝火姐牛年萬事如意, 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風箏!
      祝賀風箏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