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K11 MUSEA巡禮(上)

2021-1-27 到K11 MUSEA 六樓參觀一個繪畫與雕塑結合藝術展,

當我踏入六樓展場,尚未看清楚第一件巨大展品是甚麼,

已經有位樣貌秀麗的年輕女導賞員,上前主動向我提出講解藝術展品,

我自然也樂意接受。

 

女導賞員首先問我這座藝術展品像甚麼?或感覺會有甚麼聯想?

我答不出像甚麼?也沒有聯想!原來,

眼前這座色彩繽紛,非常奪目的,名稱(拖延)是藝術家2013的創作,

藍色部份代表一張歐洲國旗在慢慢溶解中,紅色部份是代表一座大炮。

 

藝術家的思維我又怎麼可以看很穿睇得透呢!

謝過女導賞員的服務,我繼續觀看。


往後的一件是更巨型藝術展品,不過,

我一看便知道是日本高齡女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名稱(再生時刻)。



之後再進入一個更大空間參觀,展品不多,再往戶外看看。



繪畫與雕塑結合藝術展展品不多,看完後再往戶外看看。

 

這個2016年,名為(什麼派對)的展品,

鈎起我的回憶2019年3月,KAWS公仔像浮屍浮在維港。


再看看名為(什麼派對)的展品,我感覺是消極與沮喪。

 


 

半大西服「切割雕塑系列」

 






看過完全不暸解的藝術展,還是看看六樓的風景好了!

 

 


 


在六樓參觀戶內戶外藝術展後,再往七樓室外公園逛逛。


由荷蘭建築團隊OMA設計,小朋友遊樂設施與露天餐廳,

其中非常吸引的6米高的孔雀滑梯,不過現時遊樂設施還未正式開放。

 







如果想欣賞水瀑布可按入連結觀看。

K11 MUSEA - SUNKEN PLAZA (水簾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rHpcDjXLQ


 


。。。待續。。。


27 則留言:

  1. 我不懂藝術, 我喜歡睇風景, 所以我欣賞相片#9. 12. 13. 14, 1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懂藝術, 我也喜歡睇風景,美麗的風景令人心心曠神怡,謝謝你喜歡上述照片。

      刪除
  2. 啲藝術品雖然古古怪怪,都幾有吸睛效果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啲藝術品激活我很多的???問號

      刪除
  3. Musea k11展品有創意給我們消閒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方大,消閒、購物、飲食....選擇很多。

      刪除
  4. 呢啲藝術創作,我真係唔識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有名牌解說,不至完全不明白。

      刪除
  5. 回覆
    1. Judith,你好!謝謝你!元宵節愉快!

      刪除
  6. 謝謝分享!
    火姐,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箏,你好!謝謝光臨分享!
      元宵節愉快!

      刪除
  7. Hi, Stella :) 水簾舞台設計好好睇👍 謝謝分享呢個短視頻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你好!謝謝你!
      我日間在現場無緣看到水簾舞台視頻那應美的畫面,幸好短片補番。

      刪除
  8. 我無乜藝術細胞,我真係唔識欣賞。

    回覆刪除
  9. 幾啱影相的好去處……展品很有工業風……

    回覆刪除
  10. K11 MUSEA,今日新聞說有人確診,我才認識這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Stella :) Please take note about the advice issued by the Government :
      『防護中心也建議本月19日起曾到訪K11 MUSEA的市民盡快接受檢測,並留意自己身體狀況,如感不適馬上求醫。』

      香港政府新聞網 尖沙咀 K11 MUSEA 名潮食館群組
      https://www.news.gov.hk/chi/2021/02/20210227/20210227_172724_617.html

      刪除
    2. 2019年8月K11 MUSEA落成,很新的商場。

      刪除
  11. Hi, Stella :) Below is a site on "關於 K11 MUSEA" :-
    https://www.k11musea.com/zh-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早晨!
      謝謝關心。我到訪時間是1月下旬。

      刪除
  12. 呢個新地方唔錯架,幾有藝術氣息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所以1月份逛咗兩次,現在暫時唔去住喇!

      刪除
  13. Stella姐,總能带我們去新地方參觀遊覽,這地方一定不錯,否則怎會一個月內去兩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新商場有藝術展所以去見識吓,而且兩次都與家人一起用膳,是家庭半天樂聚,新商場有很大空間感,而且餐後在海濱長廊散步,一樂也。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