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K11 MUSEA巡禮(中)


 

在K11 MUSEA瀏覽過戶外戶內的藝術展覽,

避免與上班人士共同時間用膳,午飯提早少許時間吧!


主打融會亞洲經典美饌與西方滋味的

「Glasshouse Greenery」是我們午膳的選擇。

 

我們在舒適寬倘的室內環境用膳。



此外還有室外的花園與店鋪外座位可供選擇。


 

牛肉湯河粉配泰式牛肉丸~~

是我們熟悉的越南風味牛肉湯,味道鮮甜。

 

 

椰香咖哩雞飯~~

飯餸吸收了椰香咖哩汁,好吃到不得了!



雲霧芒果&雲霧士多啤梨~~

我的雲霧士多啤梨,果味天然,冰涼可口。


 

在五樓享用午膳後,隨扶手電梯而下,欣賞著天花的拱頂雕塑。

 


 


 


 

商場大門外有《梵高的耳朵》藝術裝置,

挪威與丹麥藝術家組合打造九米高的直立游泳池裝置,

                        白池藍水和不銹鋼梯子、跳水台還原真正泳池的感覺。


 

有機會晚上要來看看霓虹彩燈噴水池。

 

 

開始離開K11 MUSEA,途中欣賞風景。

 



 


 
 




 
 




。。。待續。。。

18 則留言:

  1. Hi, Stella :) 牛肉湯河粉配泰式牛肉丸 .. 我 都 想 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早晨!
      牛肉湯河粉配泰式牛肉丸 ..融會亞洲經典,幻想置身越南與泰國美麗風景中。

      刪除
  2. 呢排都係唔好去呢度好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個月逛過了!短時間不會重臨。

      刪除
  3. 早晨stella最喜歡欣賞你的網誌,場外場內週邊景物同飲食介紹都詳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欣賞與捧場。
      我寫網誌當日記也是生活寄托。
      而且也可以給我動動腦筋啊!

      刪除
  4. 去過幾次,這裡超多食嘢地方,可惜好多人確疹.....

    回覆刪除
  5. 新聞報導話有病毒群組,係咪呢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很不幸....祝願佢哋早日康復。

      刪除
  6. 娜姐妳好,很久冇嚟探妳喇請諒啊, 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下食嘢都特別好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多些分享你的行山樂,我喜歡呀!

      刪除
  7. 逛街, 吃野, 這二個動作我已好耐無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工廠勤力,又照顧家庭,讚呀!
      你年青,逛街、 吃野,大把時間喔!

      刪除
  8. 藝術品總是普通人難明的東西,我初看那泳池藝術品還以為是花生....: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生....:又似喎!
      葫蘆....:又似喎!

      刪除
  9. 這篇關於美食與風景,較適合我,藝術方面尤其號雕塑不太懂得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食與風景是雙重享受,這裏容易滿足到。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