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大澳文物酒店

2021-2-26

 
來到大澳文物酒店前,首先看見露天升降機在運作。


 

 

升降機是在運送貨物。


 

[



 

 

酒店外其中一枚大炮


 


 





 

 

在大澳酒店二樓餐廳用午膳。

 

 

玻璃屋餐廳充滿懷舊情懷。

 

 

 

每次到訪,懷舊玻璃鏡框椅子都是我的打卡位,
我對比幾年前的舊照片,椅子明顯破舊不少!

 

 

 

大澳蝦醬豬扒包配薯條$98

 
麵包外脆內軟,豬扒肉質軟滑配蝦醬香而不鹹,更勝茄汁。

反而薯條蘸蝦醬有點兒不習慣。

 

 

 

鮮蝦煙肉芝士白汁意粉$118

 爽脆大鮮蝦有4隻,少許煙肉碎與磨菇片,味道尚可,份量畧少。


 

 

大澳黃金炸魷魚圈$118

 魷魚圈處理得比較油膩,粉漿很厚! 

魷魚圈上碟後才蘸了少許蛋黃流沙。

並不是我們心儀之選!

 

 

餐後在酒店逛一會兒,我們到虎山了!






 



我將參與「傳承.創新」韋勁敏師生畫展,展出三幅水彩畫,
 
畫展定於22/3 /2021至24/3/2021在大會堂低座舉行。
 
歡迎各位蒞臨參觀,我會在23/3 /2021,10:30-14:30
 
恭敬大家光臨指導

10 則留言:

  1. 這部電梯幾有趣,一日遊幾唔錯,尤其是可以吸吸新鮮空氣~~

    回覆刪除
  2. 哈囉!Stella !謝謝分享!
    原來大澳文物酒店 係 舊大澳警署 ..
    Tai O Heritage Hotel 網頁 http://www.taioheritagehotel.com/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早晨!
      疫情過後希望到大澳文物酒店住一晚,逛逛黃昏、晚上、晨曦的大澳風光。

      刪除
  3. Stella, 相片#6.#11的景色很美。
    可惜我不在港,否則我定必到畫展捧你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閒日來大澳是很好選擇,可玩足一天。
      多謝你心意。

      刪除
  4. 火姐,祝畫展順利並成功.
    酒店那電梯我特登坐過一次, 感覺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幸運,我未坐過呀!
      沙田寶福山都有一部,我就使用過。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