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網上賞花~(荷香四溢)

今年不知道會否「追荷」,

還是繼續網上賞花吧!

荷香四溢~~~





 






















16 則留言:

  1. 有啲霧咁幾靚哦,要一早去拍?

    回覆刪除
  2. 我的故鄉高明,又稱荷城,因為巿內植有不少荷花。每年夏天,都吸引不少影相發燒友。

    回覆刪除
  3. 荷花就認識好耐,想問荷花有沒有香味呢??
    你講的荷香四溢,就諗起荷葉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拍攝荷花都有一定距離,所以荷香四溢只是想像,我至今都未知荷花是否有香味?!
      荷葉飯.就正啦!吃過荷葉飯.不如整碗蓮子糖水好嗎!?

      刪除
    2. 食完飯有蓮子糖水飲當然正喇~~
      如果有人知道都為我哋解答一吓荷花是否香?!!

      刪除
    3. 好的,我都期待真實的答案!

      刪除
  4. 粉嶺雲泉仙館有個荷花池, 值得一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去我也有在雲泉仙館影荷花,但剛聽博友說雲泉仙館現在的荷花稍遜,遲些再看看吧!

      刪除
  5. 盛夏荷花好靚.....希望年尾可以再出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疫情快遠離,大家生活回復正常。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