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網上賞花(公園花卉)


但為了希望疫情快些完結,
我都要堅守儘量避免外和到人多的地方,
現在只好回顧以前在公園拍攝的花卉,
也順便尋找合適照片作繪畫畫稿,
現在先來網上賞花吧!

























































14 則留言:

  1. 依家翻工搭車都好難唔人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所以我是非返工一族,就要配合,不要同時間迫埋一齊。

      刪除
  2. 由顔色鮮的花朵開始,到大自然絢麗的景色,可見造物主的偉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顔色鮮的花朵,花朵的外型線條也千姿百態令人目不暇給,大自然絢麗的景色更是百看不壓。

      刪除
  3. Stella 晚上好 , 一連幾輯的花花世界 , 真令我有點眼花繚亂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hwa,早晨,取景,我想向先生學習也學習不來,秀山峻嶺、名川大山皆是閣下足跡,我甚欣賞與佩服。

      刪除
  4. 我諗Stella都會幾多珍藏相片作品~~
    有些花卉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旅行拍攝的照片和喜歡的照片都收藏在電腦,這幾個月很悠閒就有時間重温,沒有旅遊的日子,只好再分享舊照片了!

      刪除
  5. 回覆
    1. 宅在家中,多了時間會上網多,網上賞花。

      刪除
  6. 初夏的加州正是花與果飄香的季節, 我也該上載手上的相片了。

    回覆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