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閒逛南豐紗廠

上午11:00來到南豐紗廠逛逛,
看見大部份購物商鋪尚未開門營業,
部份在凖備開鋪了!
這點不重要,因為我購物意欲薄弱,
反而人流少,拍攝照片更方便。
 
 

 
方便購物機,楝啱心水T恤,
我加上英文名字,STELLA
顯示在最低那行白底黑字, 
不過,要三百多元一件T恤
我玩完就算了!沒有購買。




地下這個再造系列,
多個鋪位已經轉營,
它的環保意念是挺好的,
可是再造價錢也很昂貴,
有妺仔大過主人婆之嫌。





另一個展場,介紹自然物料。






今天因更改進場時間,
我們不得其門而入。
 



在清涼的空間閒坐,
感受陽光氣息和投入的暖意,
感覺愜意。
 





 南豐紗廠裏面有多間親子店鋪。

親子砌模型



兒童遊樂場



粤劇和美食親子玩樂



選擇「The Big Things Kitchen」在吃午餐,

因為環境不錯,看過餐牌,

感覺食品都合眼緣,

至於品質和味道,就要品嘗先知道了!

 

 

高湯烏冬吉列厚切豬扒





新加坡辣蟹炒烏冬





士多啤梨火山&芒果冰沙






這個也是親子餐廳,
有兒童餐和兒童讀物提供借閱。





地下的打卡位








20 則留言:

  1. 佢同大館都係樣樣有啲,主題頗含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樣樣有啲,香港人喜歡有玩有食卦?!
      香港地少人多的確很缺乏主題的展覽場。

      刪除
  2. 近巿區,挺方便,有得食又有野睇,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一年一次逛逛,每年都沒有太大改動。

      刪除
  3. 看圖片,環境不錯,值得去行吓
    環保從來是昂貴的玩意,再造的東西,除了價錢,還要留意質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環保慨念,是少棄置,再造的東西,如果妹仔大過主人婆則免了!

      刪除
  4. 每次經過南豐都見到外面煥然一新,都知是活化了...
    看了你的相片才感覺裡面原來幾大,有些展品讓人參觀,幾有趣......

    回覆刪除
  5. 我就在隔壁大廈做野啊,經常去!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不是好似,哈哈哈,是的確好正😆😆😆

      刪除
  7. 休闲打卡好去處。
    不過件T恤貴左些,我都唔會買😂
    火姐,端午節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到南豐紗廠人流較少,好行些。
      我們都是精打細算,T恤太貴唔會買😂
      多謝,節日愉快!

      刪除
  8. Stella, 你這輯相片增廣了我的見聞,謝謝。
    "南豐紗廠" 這名字很熟識。記得1960年代有上海逃難來港的富商在荒無人煙的荃灣開設紡織廠,有工人宿舍和飯堂,應該就是 "南豐紗廠"吧。荃灣之後又有一間紗廠在官塘建廠房和宿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對了!
      現在的"南豐紗廠"是地標式保育項目,提供購物、飲食場所外,CHAT六廠可瀏覽昔日紗廠內的一鱗半爪。

      刪除
    2. 談到南豐紗廠,想八一吓娛樂新聞:汪阿姐的第一任丈夫就是南豐紗廠的太子爺,因為阿姐事業心重,不肯為夫家開枝散葉,只好離婚收埸。

      刪除
    3. 對的,真的一心不能二用,阿姐曾小產,之後離婚專注事業,也是付責任的態度,結果努力如願事業上頂峰,我不是她的粉絲,但也欣賞她的幹勁和努力。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