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網上賞花(花展花卉)

宅家快半年,沒有出外賞花和拍攝,
連相機也就快忘記怎麼使用...... 

但為了希望疫情快些完結,
我都要儘量避免外出和到人多的地方,
現在只好回顧以前拍攝的花卉,
也順便尋找合適照片作繪畫畫稿,
現在先來網上賞某年花展花卉吧!
 






 













 
 

12 則留言:

  1. 賞花都要上網,就來要同電腦做朋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上賞花只是我個人問題,我身邊都有朋友無懼疫情經常尋花探景。
      我已經和電腦關係很密切,半年來的疫情經常上網瀏覽和煲劇。

      刪除
  2. 照片與回憶,有時我也會翻看舊照片,重拾昔日的歡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也可以幫助我的記憶,否則去過的地方會容易忘記。

      刪除
  3. 有一年花展有燈泡,我印象很深,靚花百看不厭。
    回憶總是很美。
    疫情,不知不覺都半年了,好像已習慣左現在方式。要全世界都好起來才可以去旅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展有燈泡花卉,相信也是5.6年前了!
      對,一定要全世界都好起來才可以去旅行。

      刪除
  4. 趁有時間,用心去回顧一下自己的作品也不錯~~
    第二張燈膽花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這半年的生活真的太悠閒,所以有時間揾相睇番。

      刪除
  5. 現在都只能在網上賞風景賞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帶我分享你的郊遊照片,睇過我當係去玩咗。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