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網上賞花(昆蟲、玻璃花)

沒有旅遊的日子,這幾個月很悠閒,
就有時間重温舊照片了!


也順便尋找合適照片作繪畫畫稿,
現在先來網上賞花吧!

 
















鮮花擺拍















幾年前在沙田展出的韓國玻璃花!




10 則留言:

  1. 年幼時,我最喜歡捉蜻蜓玩,故此,蜻蜓遇到我,算佢哋唔好彩. 玻璃花始終同真花分別好大,缺乏那種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蜻蜓與蝴蝶我不敢捉,而且我住市區冇乜機會見到,蒼蠅蟑螂就見得多。
      早幾年韓國傳過來的玻璃花,曾經短時間大熱,但我影來影去都揾唔到更好構圖,欣賞就算了!

      刪除
  2. 網上賞花最舒服,那些玻璃花幾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在家中,多了時間會上網多。
      起初看玻璃花會有新鮮感,看久了!還是喜歡大自然的花卉啦!

      刪除
  3. 回覆
    1. 都是來自大自然的生態,給我們無限的好奇和欣賞。

      刪除
  4. 唔知點解, 我住那區沒有蜻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香港都不是區區有蜻蜓,偶然在公園會見到。

      刪除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