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利東街賞蝶的日與夜

 12月中旬的一個中午,

我到利東街賞蝶,可惜遇上天色灰矇矇,

拍攝不到蝶影,沒有收獲而回。







關於利東街蝴蝶光影藝術裝置在網上資訊分享:


利東街今年以全球首個大型AI蝴蝶光影藝術裝置

「Butterflies of Hope」佈置,結合7米高的巨型

教堂玻璃蝴蝶及超過350隻幻彩玻璃蝴蝶,

而12米高的互動聖誕樹亦會配合無觸控互動技術,

帶來電影級特技光影投射,

大家可以約埋朋友或另一半去影相!

 

 

某天晚上再到利東街欣賞,

晚上燈火特別亮麗,快閃拍攝後再到海運賞燈飾。


 

日間來到遇不上陽光普照,拍攝不到蝶影,

晚上有投影,有番欣賞空間,不錯吧!

 






 

 

利東街最耀目的店鋪,吸引不少遊人拍攝打卡!


網中蝶,日與夜都吸引不少遊人。


 

小可愛打扮漂亮極了!



聯想起六合彩攪珠了!


 



利東街入口處都有掛樹燈飾。



 


17 則留言:

  1. Stella 姐,利東街是不是灣仔那一條?我少年時曾經住過灣仔一段短時間,從冇聽過有蝴蝶可觀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利東街是昔日喜帖街,「利東街」,香港政府市區重建計畫後,2016年搖身變成了全新長約200米的特色步行購物街,兩旁有露天茶座、品味創新的餐廳及本地和外國特色潮流品牌商店,更是連接灣仔地鐵站出口。

      刪除
    2. 蝴蝶光影藝術裝置不是永久性。

      刪除
  2. 晚上仲正啦,光比大效果夠晒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晚上到人流不少,快拍十多張就閃,到海運睇燈飾,海運好得多,限入場人流。

      刪除
  3. 相信是個不錯的拍攝場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的,但地方不大,真的像香港縮影。

      刪除
  4. 呢度真係好靚,但好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日間在閒日到會較少遊人。

      刪除
  5. 火姐,今年利東街好熱鬧, 用蝴蝶做主題,好靚!
    我始終都係怕人多, 無去打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日間去咗兩次遇不上陽光,閒日日間人流不算多,晚上會多些,所以我逗留很短暫時間。

      刪除
  6. 我在2018年尾回港都沒有漫步過灣仔區, 完全不知喜帖街的新風貌如此誘人, 再回港時必到利東街一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利東街」是長約200米的林蔭步行街體驗,有露天茶座、品味創新的餐廳及本地和外國特色潮流品牌等,灣仔地鐵站有出口直達。

      刪除

武漢「大洪山櫻花谷」&「長江榮耀號.夜遊豪華晚宴」

2024-3-23    來到隨州自在谷酒店宿一宵,凌晨5點多下雨並行雷閃電,現在雨量減少了, 雀鳥開始鳴叫,酒店冇morning call服務 ,但是湊巧有天然morning call~行雷。   早晨餐後前往大洪山櫻花谷,櫻花谷屬於大洪山核心賞櫻景點, 谷內有古櫻花樹和親子樹...